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杀杰森、逃生等实用小技巧汇总

2017-06-02 12:31:41 来源:十三号星期五吧 作者:马歩三军官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17、这种围栏,杰森和人类都可以打掉。

游民星空

  18、杰森在狂暴后,技能有所增强(有待进一步证实)

  狂暴:所有门和墙壁按E撞开。

  19、杰森的四号隐匿技能,配合三号瞬移技能,人类是得不到提示的。(花屏,电磁波的效果提示)

  20、杰森开局玩法

  家里的飞刀必须拿走,路边看见飞刀最好拿走,但追人的时候得考虑清楚,如果有瞬移和传送,我建议先去拿飞刀,特别是不能跑的杰森,最拖节奏了。

  第一次传送传送到带有电箱+(电话、汽车)的地方,首要是能破坏一个电箱。

  先破坏电箱,然后在去附近找人~ 很多杰森都不打电箱,觉得浪费时间!

  其实大错特错了, 把电箱砸了能够加快人类恐惧值的增长,恐惧值一但满了(视野变黑、体力恢复速度降低,没有小地图、 杰森感知能够看到人体红像。)

  21、技能可以分解成Cp点。

游民星空

  22、鞭炮可以说是比较好用的,野外没有体力往脚下扔一个后你就站在那等他过来,杰森过来就会硬直。

  发动车的时候,可以在车门旁放一个,即使杰森过来也没用。

  23、如何处决杰森

  ①:女性角色去杰森家,穿上杰森老妈的衣服。

  ②:将杰森的面具给打掉,人类用伤害高的武器打。(斧子+砍刀)

  ③:有衣服的女性角色,到杰森面前按Q键,前提你手中得有武器,然后上去打杰森一下,杰森这时候会跪下。

  ④:汤米上前,手中拿斧子或者砍刀都可以,走到杰森前按E键就能斩杀。(已知确定的处决武器是斧子和砍刀,其他武器没有测试过。)

  【要注意一个地方, 拥有杰森老妈衣服的女性角色,在试用Q的技能时,离杰森距离近一点,因为必须由她上前打杰森一下,离的太远等她走过去,杰森就已经醒了。】

  24、猎枪的穿透力极强,千万别用枪救队友。 特别是被抓住的队友,用枪救必死。

  队友和杰森站在同一条直线上,如果你刚好平行的打过去,那么恭喜你完成双杀, 五六个身位距离的队友同样会被带走。

  25、杰森防御姿态可以格挡信号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