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伪装者/完全形态》人物剧情及背景故事介绍 尼尔机械纪元前作背景资料

2017-06-25 11:20:27 来源:龙背上的骑兵吧 作者:伯劳荆棘 我要投稿

第5页:补充

展开

补充

  游戏剧情虽然结束了,但是还有一些需要补充

游戏大致剧情(接故事背景编年史)

  3361 Replicant Nier(父)得到白之书

  3465 Replicant Nier(兄)得到白之书

  •Gestalt Nier为了让Yonah回归Replicant的肉体,取得了原始的黑之书。

  •「Android」Devola和Popola,按照「世界净化机关」设定的程序,认定Gestalt Nier是Gestalt的救世主,给予其辅助。

  •在Devola和Popola的引导下,「Replicant Nier」得到白之书。Devola和Popola让他收集「Sealed Verses」,通过与黑之书融合来实现黑之书计划。

  •Gestalt Nier不再相信黑之书计划,强夺Replicant Yonah,打算让Gestalt Yonah和自己分别回归Replicant的身体。

  •在「魔王之城」,Replicant Nier与Gestalt Nier正面交锋。Replicant Nier击败Gestalt Nier,也因为Gestalt Yonah自愿消失,Replicant Yonah得以恢复意识。

  •作为Original Gestalt的Gestalt Nier死亡,Gestalt计划不得不停顿。人类灭亡在所难免。

「Gestalt计划」的失败及今后世界的走向

  虽然存在若干不安定因素,但「Gestalt计划」仍算进行顺利。但是,「Gestalt的崩坏体化」这样的致命缺陷,加上「Replicant产生意识」这样的偶然,就注定了计划会失败。因为「Original Gestalt」的Gestalt Nier死亡,所有「Gestalt」都将变成崩坏体,死亡在所难免。「Replicant」没有生殖机能,肉体再生必须依靠复制Gestalt的数据。也可以确定他们将在这一世代消失。杀死了Gestalt Nier的Replicant Nier把世界毁灭和Yonah放在了天秤上,不知道他是否明白选择了Yonah最终会带来什么后果。但是,只要新的Original Gestalt一天不出现,人类就逃不过在不远的未来灭绝的命运。

「崩坏体」

  Gestalt化的灵魂经过一定时间就会精神崩坏,暴走。然后变成崩坏体,攻击Replicant。要阻止其变成崩坏体,就必须持续注入Gestalt化后仍保留自我意识的「Original Gestalt」的魔素。在世界净化机关的计划下,判明了Nier拥有这种特异魔素。Nier为了保护要变成崩坏体的Yonah,与世界净化机关交易,把自身的魔素提供给其余的Gestalt。然而经过了1000年,感觉到Yonah不会因此而得救,他对计划产生了怀疑,开始独自行动。同时,吸收了Nier魔素的Gestalt也开始崩坏化,Gestalt计划发生了意料之外的错误。Devola和Popola推测,Nier的思想变化加快了Gestalt的崩坏体化。于是提早发动「黑之书计划」,让Gestalt和Replicant尽快融合。然而,根据另一说法,是负责Gestalt计划的程序员的故意失误造成了错误发生(他认为应该由Replicant来统治世界)。

「Replicant System」

  从Gestalt化人类的肉体抽取数据,以此为基础制造出与本体拥有相同机能的容器「Replicant」。该系统指挥拟似人格管理这些容器。Gestalt进入Replicant里面就能变回人类。最初,拟似人格并没有自主意识。然而,在「死亡后抽取Gestalt的数据,然后复活」这样的轮回中,突然萌发了自我意识。再者,侵蚀Replicant的「黑文病」会在Gestalt变成「崩坏体」时发病,也是计算外的错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