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基地选址及建家布局图文攻略 饥荒基地怎么建设

2017-09-05 10:20:44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阿空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火鸡陷阱就讲到这里.我们开始讲移植.假如上面的规划图形有你喜欢的.你可以挑一款把地皮铲好.我这里用6号图来做说明.浆果丛种植从最角落的3*3的建筑点上开始如图:

游民星空

  利用行为列队学MOD我们可以轻松一键种植具体操作先用鼠标左键点击种植物比如浆果丛,将浆果丛控制在鼠标上,然后按SHIFT+鼠标右键框选种植范围即可.(要注意从角落的3*3个建筑点开始框选)

游民星空

  有了一键种植浆果丛,干草丛,和树苗轻轻松松就种完了。

游民星空

  加上火鸡陷阱完整的移植区就算完成了.前期缺少冰块或齿轮做雪球机的小伙伴可以等有材料了再考虑做火鸡陷阱。

游民星空

  下面再附上几种规划图形的种植图,只要记住雪球机范围还有火鸡陷阱的要点其他的。大家可以随意发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