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基地选址及建家布局图文攻略 饥荒基地怎么建设

2017-09-05 10:20:44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阿空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移植区的建完以后.我们回头去看看生活区(这个时候家里肯定很乱,因为我们在忙于移植区,所以生活区这边队友带回来的资源也都随手一放.那我们就需要帮他们标记好东西的存放处)先做好小标牌插在地上,在小标牌前面放上物品.然后用羽毛笔画下来。

游民星空

  再用铲子挖掉它。

游民星空

  把它们插在和箱子同一个建筑点上,这些整理工作很花费时间,但是为了整洁的环境还是值得的。收集材料羽毛笔的材料乌鸦羽毛最麻烦,我推荐做冰魔杖或者回旋镖杀乌鸦。而且这些整理工作可以在冬天的时候慢慢来做。

游民星空

  在冬天除了整理资源外,我们还要趁着冰块多的时候把雪球机都做出来,然后在春天来之前做出避雷针,不然春天一打雷家就有被烧的风险。

  如果你学的快,冬天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去帮队友打打蜻蜓龙、克劳斯、巨鹿(第一年巨鹿在30天晚上来,一定不要呆在家里不然辛辛苦苦建的家就要被拆了)。

  打完蜻蜓龙迅速做出龙磷火炉,冬天烤着火炉既暖和又省资源,美滋滋!

游民星空

  等再做好晾肉架和农场,生活区的类容也就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下面还有很多完整的生活区建家布局,有小型、中型、大型。至于豪华型嘛就有待各位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