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基地选址及建家布局图文攻略 饥荒基地怎么建设

2017-09-05 10:20:44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阿空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告诉各位同学:一个完整的家要配备猪人房、兔人房、狗牙阵、蜂房、还有养殖场、农场、移植区、肉架、种植区(种树)所以不光是前期的生活区规划,后期的整体规划也很重要,能做到这些想要建出覆盖整个地图的豪华大家也不是不可能的。

游民星空

这里再给建家新手们一些小知识与建议

  1、有一部分建筑是不会起火自燃的,比如:冰箱、鸟笼、懒惰的背弃者、月盘、龙磷火炉、还有避雷针、石篝火、冷篝火这些都不会自燃。龙鳞地毯能有效的阻止火势的蔓延。但也不是完全免疫火势的蔓延。

  2、如果没有开阻止草变异,移植区的干草从在春天会发生变异,所以解决办法就是用栅栏围起来。

  3、生病的移植物会传染,一经发现一定要及时铲掉。否则病变会将你的移植物慢慢的全部传染。

  4、建家的时候有些东西队友也需要的不要全部拿取,留一些给队友使用。具体操作是先点击鼠标左键全部拿起.然后按住Ctrl再用鼠标左键一次就是放下一个。拿去一半是先按住Ctrl再鼠标左键点击拿取。

  5、要获得大量便便的话用疯猪是最好的办法,具体方法就是多捡一些花瓣(后期直接用浆果代替有洞穴的可以考虑用荧光果)放在猪人旁边。然后用4块怪物肉把猪人喂疯,带疯猪去吃,一只疯猪的持续时间大概能吃120个左右。疯猪变回正常猪人后在一段时间只能再喂2块怪物肉,所以当便便需求量特别多的时候,建议同时多喂几只疯猪。

  6、移植区的浆果还有树种子种在森林地皮上生长速度会略快于其他地皮,并不是浅绿色的草皮。当铺设的某一种草皮面积足够大时落下的鸟的种类会有变化。这点在饥荒百科中有提到。

  7、地皮有一种规则叫优先度比如毛毯地皮会把大理石地皮覆盖掉,说明毛毯地皮的优先度大于大理石地皮,卵石<沼泽<岩石<草地<森林<平原<无地皮<木板<大理石<毛毯<季节性草地

  8、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学会了建家就要有耐心,往往一个长期档建家的人基本就是主心骨。队友信任你把建家的重任交给了你,如果建家的人建了一半失踪了,那么这个档也就相当于废了。你想象一下一房间的人守着你那建了一半的家剩下的部分该怎么建他们完全不知道。难道拆了改建吗?这样还不如不要这个档开新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