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9-25 18:58: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125页:章节5 母亲树

展开

章节5 母亲树

  ①提尔神殿:树心入口

  ②熔岩之地:阴影王子

  在提尔神殿,你会遇从精灵口中得知他们的母树想要和你说话(位置①)。

  前往该位置,你会遇到精灵一个代表母树和你说话的精灵。

  他们要求你杀死位置②的阴影王子。

游民星空

  如果精灵赛维拉在你的队伍里,在和阴影王子对话时就没有选择,只能杀了他。

  如果你不想这么做,就需要替换赛维拉。

  如果赛维拉不在队伍中,阴影王子会给你一个装满死亡毒雾的盒子,让你去杀了母树。

  你需要作出选择:

  选择1:杀了阴影王子。这个最直接,杀死阴影王子,提头去见母树,获得奖励。

  选择2:杀死母树。你要将阴影王子给你的盒子放到母树之心,这需要你杀死她的代言人和不少喽啰。当你留下盒子返回时,所有看到你的人都会攻击你,利用传送点离开比较方便。最后,提尔神殿也会被毒雾笼罩无法接近。完成后找阴影王子领取奖励。

  选择3:让赛维拉杀死母树。前两个选择关乎你的rpg态度,愿意扮演哪一方的人,获得怎样的结局。不存在选择上的好坏之分。而第三个选择则不是很明智。你可以让赛维拉直接和母树之心互动,然后就可以直接杀了他们。这样你只能得到经验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