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9-25 18:58: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81页:章节4-3 阴影遍及漂流之森

展开

章节4-3 阴影遍及漂流之森

  ①黑公牛酒馆:地下竞技场-哈格

  ②漂流之森:莫德斯的房子

  ③死神海滩:洞穴入口

游民星空

  本任务之前在哈格和漂流之森的阴影部分已经有前置说明。

  玩家最终在莫德斯房子地下室角落里找到相关线索指向位置③洞穴入口

游民星空

  来到洞穴里,你会被虚空兽攻击。实际上这是剧情需要,最终你的队伍成员会被虚空兽逐个绑到地底。

  如果你实在火力猛杀死了一只,那么在地底时你会少一个同伴支持。

  在地底同伴都分散了,先用开锁技能高的角色探索,逐步开锁救出所有角色。

  最终你要面对莫德斯,击败他后可以选择吃源力者尸体获得源力点数。你还可以获得莫德斯的项链。

  打开他的地下密门,密门里是自由的滋味后续。你如果在漂流之森西(左)侧的森林中遇到之前放出来的巫妖,可以杀死他,或者让他来到此处的密室完成仪式。在密室里杀死他能够让任务的收益最大化。

  重要提示:你可以让你的队员用传送金字塔离开,前提是你之前设置了传送洞外的某个传送位置。实际上大地图上海岸边损毁船只附近有一个洞穴入口,而且这里还有一个传送神像。从这个洞口进入会更快的面对莫德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