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9-25 18:58: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93页:章节4-3 数鸡

展开

章节4-3 数鸡

  ①死神海滩:玛姬

  ②鸡蛋

  ③魔法公鸡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前往漂流之森的桥附近找到鸡舍,和玛姬对话得知鸡蛋总是被偷,需要你的帮助。

  鸡蛋②详细位置如图红框,有虚空兽活动,需要先杀死虚空兽。不过最终只有一只鸡蛋没有被污染。

游民星空

  将鸡蛋待会给玛姬,她会告诉你附近的一个藏宝点。

  以后找个时间再回到鸡舍,你会发现鸡都被杀了(幸存小鸡佩普干的),此时需要灵视技能和玛姬对话。

  她会告诉你佩普(胡椒)的父亲是一只在精灵营地的魔法公鸡③,找到公鸡并作出你的选择。

  选择1:杀死佩普。你需要告诉魔法公鸡,他是正确的,最好的选择就是杀死佩普。魔法公鸡会就会杀死佩普,你会获得经验和装备奖励。

  选择2:放过佩普。如果你选择放过佩普,它会转变成虚空兽,你还是需要杀了他。这样你只会获得经验,没有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