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9-25 18:58: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148页:队友任务2 洛泽

展开

队友任务2 洛泽(Loshe)

  阶段1:欢乐堡

  阶段2:死神海滩

  阶段3:Arx

阶段一

  于欢乐堡,在你让洛泽加入你的队伍后。

  然后在洞穴中让洛泽和萨黑拉交谈,此时会触发战斗。

  如果你不出手,萨黑拉会被洛泽杀死;出手的话,只需要少量伤害就可以让洛泽恢复理智。

  然后你就需要在地牢里找到兹里克(Zilik),他会建议你去死神海滩寻找兹里克的主人。

阶段二

  原来兹里克的主人是一个叫贾汉的神秘学者。

  贾汉会让你杀死一个叫艾德沃卡特的恶魔(参见艾德沃卡特相关任务)。

  你可以去和远古之树交谈(实际上队友任务总是和主线、重要支线联系在一起,不容易错过),去血月岛档案馆,找到图中红框所示的管理员日志,获得所需的内容。

  这些地点、人物和物品实际上你在之前的攻略中应该已经了解,这些东西同样出现在了队友任务中。

  当然,你也可以利用灵视技能和管理员的灵魂对话来了解到相关信息。

  回到远古之树,说出恶魔的真名,接着去找贾汉完成驱魔仪式。

  不过,仪式会失败,贾汉只能答应说在合适的时间继续出手相助。

游民星空

阶段三

  当你达到最后的地图Arx时,找到黑屋,恶魔在这里假装一个医师。(参见医嘱任务)

  首先,玛拉蒂会在入口附近,她会将你传送到一个满是蜡烛的房间。

  将这些蜡烛熄灭就能激怒恶魔,进入它的房间和他战斗,杀死他就能驱除洛泽的诅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