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99流使用非99用武技方法详解 非99技能如何在开99时使用

2017-11-01 18:29:53 来源:A9VG 作者:牛魔王彬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中开99流之后有许多不能在99状态下使用的技能,其实这些技能是可以变成非99时的攻击方式的。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牛魔王彬斌”讲解的《仁王》99流使用非99用武技方法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99之后的武技虽然伤害很高,但是DPS未必有99平A或者是重击来的多。

  而且需要蓄力的和居合仍然无法使用。

  这个方法只是用来让99打上去没那么枯燥,仅此而已。

方法及原理

  开99之后,段数会自动锁到中段,中段闪避如果连按两次会变成翻滚。

  在翻滚的时候使用闪避攻击,这个时候连续攻击的时候会发现,平常的99平A会变成没变成99时的攻击方式。

  这个时候就能使用连段之后触发的武技。

例子与应用

太刀:

  中段攻击比较少,99只有燕返和踢击可以触发,实用价值并不高。

双刀:

  触发之后可以使用风神。

长枪:

  触发之后可以使用螺旋风,在99下的螺旋风伤害异常高,而且不用怕会死,诸位长枪党可以考虑。

斧子:

  完全没招。

锁镰:

  触发之后可以选择傅绝,但是话又说回来,谁玩99锁镰会用这个呢...

大太刀:

  这个倒是挺有意思,假设中段分别装备风天和风地的话,99的段数真的会切成相应的段数,例如切成了上段之后,再次触发可以使用钓瓶月,然后再从上段切回中段,然后切成下段使用虎爪太刀。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触发切成下段就无法再次触发,因为下段闪避全是垫步,没有翻滚。大太刀99一般雪月花用的比较多,伤害高,所以喜欢只雪月花或者平A的同学,可以尝试将段数变成下段之后开始输出,这样闪避性能会高很多。

旋棍:

  旋棍触发之后可能是实用性里面比较高的,因为可以使用天上莲以及灰烬。在99下的机关旋棍灰烬伤害媲美没开99的雪月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