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1577剧本岛津家解析

2017-12-16 10:52: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岛津家武将(1)

展开

岛津家武将

  岛津义久(大名)

  列传:岛津家第16代当主,贵久的长子。在本领高强的弟弟们的协助下扩展领土。虽然几乎占领整个九州,但败给丰臣秀吉的九州讨伐军,只被允许保留萨摩一国。

游民星空

  岛津家久(一门)

  列传:岛津家臣,贵久的四子。永吉岛津家之祖。冲田畷之战中打败了兵力10倍于己的龙造寺大军。降于丰臣秀吉的九州讨伐军,会见丰臣秀长之后猝死。

游民星空

  岛津岁久(一门)

  列传:岛津家臣,贵久的三子。日置岛津家之祖。对抗丰臣秀吉的九州讨伐军到最后。因为许多家臣参与了梅北国兼的叛乱,最后因自责而自尽。

游民星空

  上井觉兼(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主要在活跃于日向地区。担任老中辅佐主公义久经营领地。文学造诣颇深,写有《伊势守心得书》和《上井觉兼日记》。

游民星空

  颖娃久虎(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参加了耳川会战,在攻击肥后水俣城、冲田畷会战等战役中皆立下功勋。传说主公义弘曾说过“丰肥战的胜利都是久虎的功劳”。

游民星空

  桦山忠助(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善久的儿子。久高的父亲。被贵久,义久当为重臣。对萨摩、日向、大隅三州统一有所贡献。与作为知名歌人的父亲一样,自己也很喜欢歌曲。

游民星空

  桦山善久(家臣)

  列传:岛津家的庶流。效力于贵久多次立下战功。作为歌人也很知名,在城内追击逃亡的敌人时,曾有作返歌回应敌人写的歌曲并绑在箭矢上射回这样的逸话。

游民星空

  镰田政年(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在进攻肥后失崎城时十分活跃。因进攻萨摩马越城表现活跃,得到君主忠良的奖赏,是在岛津家的看经所留名的四人中的一人。

游民星空

  佐多忠增(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以耳川之战为首,在多场合战中立下汗马功劳。后接收礼臣秀吉的邀请参阵小田原,帮助进攻忍城的石田三成等人。

游民星空

  长寿院盛淳(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在高野山与根来寺进行修业,成为鹿儿岛安养院的住持。后来成为家老参与国政。在关原会战时担任其主义弘的影武者而战死。

游民星空

  肝付兼亮(城主)

  列传:大隅的战国大名,高山城主,兼续之子。兄长良兼死后继承家业。因为和伊东家等联合对抗岛津家,被母亲(岛津忠良之女)和家臣们流放,凄惨地死去。

游民星空

  安乐兼宽(家臣)

  列传:肝付家臣。大隅入船城主。被岛津义久军攻击时,在城池笼城坚守。但是主家并没有出兵救援,经过1年3个月的坚守,最终向岛津军投降。

游民星空

  肝付兼笃(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肝付兼盛的儿子。伊集院忠栋死后,得到主家的允许复了肝付家的名号。之后立下镇压庄内之乱的功绩,晚年参与出兵琉球。

游民星空

  肝付兼护(家臣)

  列传:大隅的战国大名,高山城主,兼续之子。由于二哥兼亮被流放而继承家业,遭到岛津家的攻击而战败,交出了所有领地投降。在关原之战中战死。

游民星空

  肝付兼盛(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肝付家的庶流。从父亲兼演手里继承了加治木城主之位。担任岛津贵久、义久的家老。在进攻蒲生家和伊东家时立下汗马功劳。

游民星空

  岛津义弘(城主)

  列传:岛津家第17代当主,贵久的次子。消灭了伊东、大友两家,是使岛津家迈向兴盛的第一猛将。朝鲜出兵时,打败明朝大军,人们称他为“鬼石曼子”。

游民星空

  猿渡信光(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参加了冲田畷之战,打败了龙造寺军,主要在肥前、肥后地区立功。后来与丰臣秀吉的九州讨伐军在根白坂交战,最后战败而死。

游民星空

  北乡时久(城主)

  列传:日向的豪族,庄内领主。属于岛津家,与伊东家和肝付家的大军作战。投降于丰臣秀吉的九州征伐军,保全了领地。后来被转封到萨摩宫之城。

游民星空

  平田光宗(城主)

  列传:岛津家臣,宗秀的次子。在攻打日向石城、肥后坚志田、冲田畷之战中立下战功。后来防守肥后八代城。担任老中,辅佐主公贵久。

游民星空

  桦山久高(家臣)

  列传:岛津家臣,担任家老。参加丰臣秀吉的朝鲜征伐,打败了李舜臣率领的龟甲船水军。在远征琉球时担任总大将,攻占了守里并俘虏王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