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快速培育角色、赚钱、练级等通关指南

2018-02-18 11:41:5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vp36524 我要投稿

第4页:打修罗前的准备

展开

打修罗前的准备

  其实有认真肝的话,我觉得8代修罗的难度不算高,事前准备有做足的话还是可以辗过去。

装饰品

  1.干坤手:使攻击带有霸体,确保在敌阵中也能顺利出手。

  2.真·白虎牙or真·勐熊套:把攻防力撑到999。

  3.真·活性带:不想吃补的话可以带,跟防御力+的料理并用的话会不知道怎么死。

宝玉

  一级的宝玉很多带有赋予属性时会发动的能力,而这些能力是可以累加的,累加之后增强幅度非常高,因此目前很多人选择带6颗一样的宝玉,个人比较推荐这两种:

  1.朱雀珠:赋与炎属性时增加攻击力、破防时强化属性、无双乱舞威力增加。能常驻炎属性的话,等于是全程用2倍多的攻击力在打,而且炎属性本身就有伤害,能大幅提升输出。

游民星空

  2.白虎珠:赋与雷属性时回復无双、反击时强化属性、无双乱舞威力增加。走无双流必备,8代不吃药的话无双很难补,无双又是最安全的输出手段,因此推荐度也很高。

游民星空

料理

  可以长时间提升某项能力,一次只能吃一种,后吃的会把前一个覆盖,我个人满推荐鱼脍的,吃下去30分钟内跟拿了无敌星星差不多,素材的极品鱼拿虫钓饵去钓就有,酒随便一个大城都有卖,都很好取得。

道具

  老实说,我不太想提这个,因为它会让本来已经不难的游戏变得很无聊。

  没错,我说的就是嗑药无双流,20练气丹+20仙丹,40发无双到底有谁吃得下?九鼎丹→无双→吃药→无双→吃药→无双,无聊度直逼天舞。

  就算你说他是消耗品,但问题是你打到一半是可以传送出去的,药吃完了没关系,飞去其他城市,吃个料理,买个药,回去继续无双。

  如果有过不去的难关(问题是真的有吗?)偶而玩玩是还好,但我不太建议长时间这样玩,因为这样做比选天国难度还无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