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击的巨人2》画面、剧情、战斗及自定义角色系统试玩心得

2018-03-16 11:06: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拯救配置在地图上的士兵后,他们就会成为伙伴,和玩家一起併肩作战,这点和前作一样。但是本作的伙伴,可以使用【L1】加上方向键来下达指示,看是要攻击、支援,甚至是巨人化等等,能够施展出充份活用角色个性的支援手段,而这就是所谓的队友行动。每一项动作都很强悍,但是在使用过后必须要经过一定的冷却时间,必须要看准使用时机。

  攻击型的伙伴,可以指示他们针对巨人特定部位发动攻击。效果就和前作阿尔敏持有的「战术眼」技能很类似,但在这次就算是使用阿尔敏以外的角色,也可以享受到併肩作战的乐趣,在其中还有像米可(ミケ)一样,会和玩家发动合体攻击的伙伴存在。

游民星空

  支援型伙伴会利用恢復药或是闪光弹等道具来辅助玩家,像克里斯塔(クリスタ)身上当然带着恢復药,就和原作一样是个女神。巨人化则是以艾连为首的数名角色特有的稀有队友行动,甚至还有发动时可以自己亲自操作巨人的角色,以殴打或投掷等激烈的攻击,狠狠痛殴敌对巨人也是相当爽快。

游民星空

  在队友行动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素,就是能玩家在被巨人捉起时,可以让伙伴上前救助玩家的动作。因为被巨人捉住的话,就会直接被吃下肚子里,在这时如果施展出队友行动,朝上前来的伙伴就会切断巨人的手指,抱住玩家飞离巨人身边。

  而且这个动作不论原本队友行动是什么类型都可执行,不止是在游戏系统上很有意义,同时也能让人感受到伙伴之间生死相惜的感觉,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游民星空

  因为有伙伴出手,所以才能解除危机。就算要为此而保留搭档作动其实也很有意义

  除了剧情模式以外,游戏还准备了可以让玩家使用原作角色,挑战各种不同任务的「另击模式(アナザーモード)」。目前已经公开的可用角色,包含原创主角在内共有三十八人,比起前作的二十八人还要多,追加了像是汉尼斯(ハンネス)、欧鲁(オルオ)和基斯(キース)教官等等,很有特色的配角。操作在原作当中因为早逝,所以没能好好活跃的角色,享受让他战胜巨人这种不一样的故事,似乎也是很有趣的玩法。

游民星空

  本作透过原创主角和全新可用角色,让玩家可以更深入体感到《进击的巨人》作品世界观,而且加入危险区域或是钩驱动等系统,在动作面上也是更上一层楼,可以说是一款不论是对于动作游戏玩家,还是热爱原作的《进击》迷,都非常有吸引力的作品。特别是队友行动的演出等等,在能让玩家产生情感共鸣的要素上,所获得的强化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击的巨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