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骑射流误杀马匹快速救活教程

2018-03-25 18:11:23 来源:天国拯救吧 作者:来啊十循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国拯救》可以骑在马上进行马战,但是玩骑射流的话可能会误杀马匹,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后怎么快速救活马匹呢,下面请看由“来啊十循啊”带来的《天国拯救》骑射流误杀马匹快速救活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内容很简单,往箭上涂拉萨路药(100hp的给马来一针莫名像fo4治疗针),然后过一会他就站起来了。现在高潮来了,如果他跑就在给他补一箭不过是涂了镇定药剂的(不要拉满)保证你的马匹永不死亡(貌似可以丧心病狂的拜马为师了?你的药箭打在马身上是不会耗损的,还可以从马包里拿回来)。

  也有其他变种方法,需要两根大头棒,一个镇定一个拉萨路,先镇定药捅一下马尸体,然后拉萨路痛一下(但是打多了需要重新涂)接下来你甚至可以拿马练技能(小灰原谅我)。

  如果没有大hp药金盏花也可以的,就是很慢,灰常的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