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剧情体验与武器载具试玩心得

2018-04-03 12:40:02 来源:Game LIFE论坛 作者:KYLAT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在《孤岛惊魂5》正式进入游戏后的开场剧情中,玩家所扮演的新任郡警与几位执法人员搭乘直升机前往这个遭到邪教占领的小镇,并打算以绑架伤害等罪嫌将首脑乔瑟夫逮捕归案,想当然耳他可没那么容易被带走,而接下来发生的剧情也彻底展现出了这位反派角色的沉着冷静、恐怖以及邪恶的魅力,甚至到令人头皮发麻的程度,而在接下来一连串的事件之后,几位执法人员伙伴有的遭到邪教绑架,有的自行跑到安全点躲藏了起来,而主角则在逃亡的过程中被一位神秘的陌生人「道齐」救走。接下来则会来到道齐所居住的小岛上,展开一小段教学性质的剧情。在成功解放这座小岛之后,玩家就能自由选择接下来该前往这片开放世界上的哪个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官方一再强调这次并不会有一堆通讯塔要玩家去爬,但在这个最初的岛屿依然有一个要玩家去爬通讯塔的任务,不过再爬到一半的时候道齐会突然说一句蛮有趣的话来提醒玩家,他并不会要求玩家到郡内的各处去爬通讯塔,算是官方的一种自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孤岛惊魂5》这次有着极为幅员辽阔的地图,而整张地图主要分成了北、东、西三个由乔瑟夫手下的三位首领所统治的区域,他们分别为约翰、雅各布以及费丝,要从哪边开始下手完全依照玩家的意思,但必须要解决这三位首领之后,才能前往地图中央的岛屿和乔瑟夫正面对决。这次在关卡的设计上采用了类似Ubisoft 近期的另一款作品 Ghost Recon Wildlands《幽灵行动:荒野》类似的方式,玩家必须在该首领统制的区域中完成各种支线或主线任务,并解放地图中的据点和破坏邪教的财产,藉此慢慢来累积「反抗指示仪」量表,每当这个量表到达一定的程度,就会出发与该首领有关的主线任务,最终将与他们直接对决。

  除了主线任务之外,《孤岛惊魂5》也带来了各种丰富的支线任务,其中包含了一些与对抗邪教有关或解放市民的任务,身为一款《孤岛惊魂》作品,玩家当然能够碰到一些非常恶搞又疯狂的任务,像是帮忙市民取回贩卖牛蛋蛋食物的餐车,或是协助一位疯癫的幽浮迷调查各种神秘事件等。而系列招牌的迷幻或嗑药成分这次则以一种怪异的植物「极乐」来呈现,玩家无论是靠近种植在陆地上的这种植物或是某些掺了这些植物精华的水中,都会陷入恍神状态,而反派首领中的费丝似乎与这些植物有着非常深刻的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