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剧情体验与武器载具试玩心得

2018-04-03 12:40:02 来源:Game LIFE论坛 作者:KYLAT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整体而言,《孤岛惊魂5》依然是一款遵从了《孤岛惊魂》系列以及许多其它 Ubisoft 作品公式的作品,但在实际游玩以及其它内容的呈现上加入了许多心意,为《孤岛惊魂5》带来了一种如同游戏本身风格一样疯狂又迷人的组合,而幅员辽阔的开放世界地图也充满着各种可能,让玩家在探索世界的途中不会有一种种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的感觉,而光是探索就可能遇上各种敌人、动物或是其它 NPC,而许多游戏机制也做出了不少简化。而剧情的呈现方式也非常有趣,主要的这四位反派也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和个性,最大反派乔瑟夫虽然身为最后的反派但在其它反派的剧情中也能看到他出现在主角的眼前,完全不会有太过影薄的感觉。

  《孤岛惊魂5》除了单机剧情下了重本之外,游乐场模式更是充满了无限可能,并将系列最经典的地图制作器导入在这模式中,让玩家可以发挥创意制作各种不同模式的单人、多人对战或是多人合作地图,而官方也承诺将会针对《孤岛惊魂5》的游乐场模式提供一系列的后续支持计划,甚至是加入一些 Ubisoft 其它作品的对象,让玩家在完成了《孤岛惊魂5》的主线剧情之后还有能够继续玩下去的动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无论你是《孤岛惊魂》系列的粉丝,或是非常喜欢这类开放世界射击游戏的玩家,《孤岛惊魂5》绝对能够带给你一段充满无限可能且疯狂又刺激的美国乡村大冒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