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女武神技能及打法实战详解 女武神王希格露恩怎么打

2018-05-08 10:03: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深月Miduki(aabbabc) 我要投稿

第10页:女王希格露恩·战神难度

展开

女王希格露恩·战神难度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困难难度的打法九成通用。

  战神难度的翅膀连击判定有比较强硬一点,但应付方式还是一样。

  女王的空中技在战神难度只有全萤幕标枪可以断,其余需自行应付。

  多了一招先后退,再打回来的冲拳,且回避模式的AI也会出此招,所以看到女王没事后退就要特别警戒,保持往右移动即可避开冲拳,但女王也可能会冲回来转圈,速度很快,所以最保险的方式是往右走两步架防御。

  女王后退的衍伸攻击很多,遇到先后退再冲回来打冲拳或转圈的概率大约一成,所以我后来大多也选择直接无视,遇到双刀L2+R1扔歪的BUG机率反而还比较高。

  42秒处,因背后地上有火,所以拖延下时间,这是我角落遇到直线火雨很常用的一种处理方式。

  2分10秒处,因为被火雨拉开距离,为了预防女王出直接冲拳,所以改成往右移动,只要保持往右移动就不会被冲拳打到,女王的直接冲拳后我用了一个横移只是我个人的一个习惯,并没有特别的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