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女武神技能及打法实战详解 女武神王希格露恩怎么打

2018-05-08 10:03: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深月Miduki(aabbabc) 我要投稿

第6页:女武神·奥尔露恩

展开

女武神·奥尔露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专打回马枪的BOSS,所以她横移后不适合追上去打,很容易被反攻。

  这BOSS的大横移会摆脱玩家的视角锁定,所以必须自己手动找出BOSS的位置。

  奥尔露恩被近身时会先用翅膀2连击或一个横移拉开距离,拉开距离后有几种进攻手段:

  1.冲过来近距离转圈。

  2.远距离转圈羽弹→英灵殿or左横移翅膀4连or右横移冲拳。

  3.直接左横移翅膀4连or右横移冲拳。

  以上招式都有硬直可追打,不过这BOSS不吃小碎招,被摸几下就会跑走,所以用R2R2这种简单又有伤害的招打起来比较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