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女武神技能及打法实战详解 女武神王希格露恩怎么打

2018-05-08 10:03: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深月Miduki(aabbabc) 我要投稿

第7页:女武神·萝塔

展开

女武神·萝塔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翅膀2连击后有个简单的二择,一个是可以防御的镰刀;一个是不可防御的挥击,挥击后可能会接英灵殿,这英灵殿起跳速度比较快,要早点回避。

  英灵殿随机1~3击,或是英灵殿2击→后退→冲拳。

  英灵殿中途可能会因为玩家的攻击而中断,被中断后有可能会立刻再重新施展一次英灵殿,像是视频1:16处,所以要看清楚她的动作。

  转圈攻击后也会接英灵殿,不知道是故意设计还是主机延迟,这个英灵殿起跳速度慢一些,要等她完全跳上天后再回避,没把握就用大翻滚比较安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