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女武神技能及打法实战详解 女武神王希格露恩怎么打

2018-05-08 10:03: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深月Miduki(aabbabc) 我要投稿

第9页:女武神·女王希格露恩

展开

女武神·女王希格露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虽说女王是综合所有女武神的招式,但实际会比较难目测招式的是来自奥尔露恩与吉德瑞芙。吉德瑞芙主动出击时会有一些不好辨识的冲拳,而奥尔露恩是专打回马枪,两个混在一起会比较难目测,不过只要一直追着女王打就可以让她保持在回避AI,不会放吉德瑞芙主动进攻的招式,像是直接冲拳什么的就不会出现,缠斗时只要专心闪躲各种翅膀连击跟注意回马枪就好。

  至于英灵殿3连踩、上天后的烟雾弹、3连俯冲抓人等等,这些都能看得懂。

  困难难度不会遇到带火的英灵殿3连踩。

  女王真正的一大难点在于上天空后的四择,三飞弹要防御、飞斧要闪躲、全萤幕标枪要断招、烟雾弹要转身背向,很容易一个不留神就挨打。

  双刀的L2+R1投掷有距离限制(还有机率不低的扔歪BUG),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用斧对付女王。

  女王的翅膀连击只挥2次就后退一定有问题(奥尔露恩的招式),先按着防御再说,确认她没有冲回来转圈再动,因为我打法会一直往前跑,被这招打脸很多次。

  女王的大横移可以安心追击,但是后退不行,只能向她接近一些就要按防御观察动作,可能会遇到冲回来的翅膀连击或各种转圈。

  视角的锁定突然被女王的横移解除了一定有问题,那是奥尔露恩的招式,接着左横移是翅膀连击,前冲会转圈,右横移会冲拳;或是远距离转圈羽弹→英灵殿or左横移翅膀连击or右横移冲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