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女武神技能及打法实战详解 女武神王希格露恩怎么打

2018-05-08 10:03: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深月Miduki(aabbabc) 我要投稿

第4页:女武神·吉德瑞芙

展开

女武神·吉德瑞芙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AI有分进攻模式跟回避模式。

  AI被玩家贴近时会一直试图拉开距离,只会出回避模式的招式,像视频这样。

  回避模式的翅膀连击不会有二择,挥2下后就会后退或大横移逃走。

  回避模式的羽弹不会有二择,比较常见的是大后撤后发一次。

  进攻模式会有一些其它招式,例如冲过来转圈。

  进攻模式的羽弹,右横移起手的,后面可能会再接一个不能防御的冲拳,是个简单的二择;左横移起手的不会接冲拳。

  BOSS大招烟雾弹可以背向应付或用儿子的弓箭断,奎爷自己L2+R1也可以断,不过看到BOSS续力才按弓箭可能会来不及,最好习惯看到BOSS一飞就先按弓箭,发现她没被断再看她是要出哪个空中招。烟雾弹在战神难度中断不了,要转背向回避。

  被烟雾弹打到的话,除了视野变差外,还会无法锁定BOSS请特别留意。

  烟雾弹被儿子弓箭断的时候,BOSS会从天上掉下来,但要注意这不算破绽状态,她一落地就会立刻出下一招,AI比照进攻模式,所以她掉下来别急着打她,要看清楚她要做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