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最高难度队伍组成及加点推荐 AI设置指南

2018-05-24 10:51: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clover 我要投稿

第1页:队伍组成

展开

  《永恒之柱2》中组建一个合理的队伍可以在战斗中事半功倍,当然队伍的配置只是一方面,还有技能加点和AI设置等,都需要调整到位才行。请看下面的《永恒之柱2》最高难度队伍组成及加点推荐,还有AI设置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队伍组成

  主T:十字军(圣武士(盾卫)+战士(不屈斗士)这个不用说,最肉的组合,开局冲脸拉怪。

  副T:传令官(圣武士(盾卫)+咏者(无)能抗能打能光环,主T拉完怪后去拉剩下的,还能保护后排,后排意外死人了还能救起来。

  辅助:司仪(牧师(俄撒斯)+咏者(无) 最关键的位置,技能和AI设置还有站位等下讲。

  主输出:流浪者游侠(神射)+武僧(鬼门)主要是游侠高精准加武僧技能【无影乱舞】配合BUG弓【霜雪行者】弹幕刷屏,或者不用BUG弓换【掷矛者】这也是神器...后面讲

  副输出:译灵者(单职业 激进派)主要靠满集中值后的无限高速甩技能。配【霜雪行者】开局一发入魂满集中,或者用【破空者】和【 圣奥姆克的怜悯】,都是附魔命中立即冷却的连发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