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别墅地图点位攻防指南

2018-05-27 19:12:01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凹凸曼的丁丁 我要投稿

第1页:二楼游戏间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新地图“别墅”于不久前更新。对于该地图的点位和攻防方法,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彩虹六号围攻》别墅地图点位攻防图文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地图各个点位布置以及安排战术战略的思路。

  主要讲一下以炸弹点为例子的四个点位的封墙、怎么攻、怎么防守这样子。

  先说一下2楼游戏间这个点位。

二楼游戏间

必封的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五面:

游民星空

  1号墙的外面。

  封住一号墙就可以让防守方在这个小蓝屋里放心的呆了,并且小蓝屋连同了AB包点,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345这四面墙的外面。

  这个房间基本上是不可能会呆防守方的,因为这里有一个窗口和一个阳台的门,这两个位置一站人防守方呆不住的,所以这里四面墙必须得封起来。

游民星空

  转个头就是这样

游民星空

  然后AB点中间的墙感觉可以喷开,白色沙发那个位置的墙可以开洞过人。

游民星空

  多余的板子就把这些墙封住,加上必封的一共需要9面墙

  这个点,一般的思路就是在阳台和窗外架枪,切墙干员切开2345号墙来为下包制造机会。(1号墙可以听电)

  所以防守方肯定是要想办法偷外面的人的。

  这里可以到2楼的主卧室去偷窗口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比较常规的偷人,大家熟悉后肯定会针对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还可以从一楼的楼下翻出去偷人。

  但是大阳台的位置是没有办法偷的,所以女武神可以在大阳台安排一个外眼,然后只要确认了窗口没有人,就可以从2楼窗口翻出去打了。

游民星空

  这个点位常规的打法差不多就是这样,这个点位感觉黑镜效果一般,女武神还可以。然后新干员炮台男子挺不错的,可以把炮台放在2345号墙的那个房间,可以在火花切墙的时候把弹丸打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