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武器道具介绍 新手武器道具选择方法一览

2018-06-05 14:53:58 来源:掌上堡垒 作者:武安君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各类枪械各有用处 针对时机更换武器

  突击步枪适合中远距离作战常作为主武器配备,瞄准速度快,可以精确打击敌人和摧毁建筑,手枪则适合近距离作战,经常作为副武器配备,冲锋枪也适合于近距离作战,它的优势在于射速极快,方便近距离摧毁地方建筑。而霰弹枪则是近战武器的首选,其密集的子弹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极高,是所有人落地后优先配备的武器。当地人距离较远时,可以使用十字弓,悄无声息的暗杀对手,也可以选择中距离高倍镜步枪,它有着稳定的输出和客观的伤害,而狙击枪重型的子弹却能让敌人一枪毙命,它是超远距离击杀最终级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机关枪以其疯狂的射速和超大容量的弹匣,能够轻易摧毁一切阻挡在你面前的任何东西,其强力的火力压制令敌人闻风丧胆落荒而逃。同时游戏里的另外一个大杀器,重型爆破武器,它们带来的巨大爆炸能量能够瞬间炸毁一切。武器根据稀有度的不同分为五个等级,武器的品质越高,伤害就越高,同时攻击的部位不同,造成的伤害也不一样。

  当然有了枪还需要子弹,游戏里有轻型子弹,霰弹,中型子弹,重型子弹,火箭弹之分,大家一定要留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