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武器道具介绍 新手武器道具选择方法一览

2018-06-05 14:53:58 来源:掌上堡垒 作者:武安君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活着才有输出 医疗用品了解一下

  至于药品,游戏中屏幕下方的蓝色条代表你的护盾值,绿色条代表你的生命值·,绷带可以一次回复25点生命值,最高恢复到75点。医疗包可以一次性恢复到·100点满血。小型能量药水可以恢复25点能量值,最高恢复到50点。大型能量药水可以恢复50点能量值,最高恢复到100点.果汁能够每秒恢复1点生命和1点能量,持续25秒。但是其中最强大的还属突突壶,它能够一次性恢复所有的护盾和生命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游戏里的道具和武器了,想要获得胜利,除了好的武器和枪法之外,道具的合理使用,团队资源共享,写作与配合都是密不可分的,每次暂时的失利都是成长路上的试金石,不要气馁,只要你能够不断的磨练,相信总有一天,萌新也会变大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