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武器道具介绍 新手武器道具选择方法一览

2018-06-05 14:53:58 来源:掌上堡垒 作者:武安君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善用辅助道具比枪刚人猛更为重要

  除了手持武器外,游戏还有投掷武器,手雷等等。除了一般的手榴弹之外,还有能够遥控引爆的遥控炸弹。还有能弹开自己和敌人的冲击手雷,甚至还有能够让人尬舞的尬舞手雷,尬舞手雷虽然不会对人造成伤害,但是会使人控制不住自己。

  武器固然重要,同样也需要辅助道具来辅助游戏进程。篝火可以帮助你和附近友方单位恢复生命值,陷阱可以建造在墙壁上,当敌人路过时瞬间触发,你还可以通过跳下高处并开伞进行侦察,或是快速冲出重围,脱离暴风圈。你甚至还可以把自己变成环境里的一颗灌木丛,敌人将会傻傻分不清楚。还有便捷堡垒,可以让自己进入一个安全的巨型堡垒内,瞬间扭转战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