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预告片细节分析

2018-06-16 18:48:5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鸡腿侠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13.玩家可以购买自己的农产养一些动物,还可以划船 说不定还能钓鱼,图中狗身上的泥还会往地上掉,这细节真的可以,狩猎的动物可以放在马背上带到村里卖掉,证明人也可以捆在马背后!杂货店的细节也非常震撼,各种东西的种类,还有落叶的效果都做的非常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图片中可以看出游戏地形丰富 草原、山丘、沼泽湿地、雪地、湖泊 森林 都有,夜晚的星空做的十分震撼而且运用了动态云层效果 天看着像活得,打雷时候肯定很震撼,劈断树木 森林火灾!晚上还可以露营 点篝火 睡袋 帐篷,篝火产生的硝烟可以当成地标,火车的烟雾效果做的就是棒棒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就本人现在发现的动物种类就非常多有鹿、乌鸦、秃鹫、熊、狐狸、猪、鳄鱼、鸡、狗、奶牛、牦牛、鸽子、地鼠、还有几种没看清就不说了,种类十分繁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