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预告片细节分析

2018-06-16 18:48:5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鸡腿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是讲述在美国无情的蛮荒大地上绽放出的生命诗篇。本游戏庞大又细腻的世界,也将是全新多人游戏模式体验的最佳舞台。其实仔细体会官方预告片能获取不少有用的信息,今天给大家带来“鸡腿侠”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预告片细节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1.地图大小超越gta5 更好的森林密度和远景

游民星空

  2.精致的武器与服装模型 明显可以看出比gta的模型细节进化了一个档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预告中有一棵古怪的大树,大树旁边的那三个骑马的人戴着警帽可以推断是 西部时代处刑犯人的大树 估计会成为游戏中的地标之一。

游民星空

  4.惊人的马匹细节,马匹在运动中浑身的肌肉会跟着运动而产生变形,太刺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马还会流口水 瞪眼珠,这细节真叫人惊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动物拥有一定程度的ai会自己捕猎其他动物 进食 ,也会被声音所惊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预告中可以看到 警察局 药店 酒馆 武器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马车的轮子 会带起淤泥,雪地上走过会留下 痕迹,雪是覆盖在树上 说明可以用武器 打下来树上的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