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海拉鲁图鉴摄影指南

2018-06-20 12:28:32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日向sakura 我要投稿

第2页:绝版武器和生物

展开

绝版武器和生物

  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我们会发现野外的怪物逐渐升级,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就是人马。

  幸运的是,会有几只固定等级的人马存在,如雷兽山的红马,王城里的固定马,在大师模式初始台地的固定白毛。(此处记不太清,可能有误)

  雷兽山的人马手持初级人马剑、盾、弓

  初始台地的人马持高级锤、弓

  普通模式里,王城的蓝(普通模式)马持中级的剑、盾、弓,可以通过人马出现后存档,再读档的方式让该马掉下武器(记不清了+没试验过,所以可能有误)。

  在大师模式下,章鱼气球有福利:

游民星空

  综上,初级、中级人马锤,中级人马剑,中级人马矛,中级人马盾在大师模式下是会绝版的,蓝马在大师模式也会绝版。

  以上这些图鉴,必须在游戏初期就拍到。(也许中期也行,反正亲测拿了大师剑但是没开任何神兽的时候就已经有没有蓝马了)

  要精准狩猎拿初级中级装备的人马,需要查阅地图。我们可以使用MR.cheeze 的地图搜索lynel,或者自己找一张中文人马图。

游民星空

1.初级锤:

  大师模式下 初期就是蓝马,但装备不变。

  一个在罗亚姆山以南,由于地面是斜面,胯下做人躲大风车的时候容易翻车。

  一个是在抓巨马处出来的路上的第二只,这只比较简单,而且附近有一只初级火法师。

2.初级剑盾:

  可以开宝箱,要打的话,最容易的就是雷兽山红马。另外还有lanayru神道东门外,初期是蓝马。以及竞技场。

3.初级矛:

  可以开宝箱,要打的话比较容易找的是抓巨马处出来的路上的第一只,大师模式初期蓝。

游民星空

4.中级剑盾:

  图上虽然标出了竞技场,但初期时应该还不是。比较容易找的是deep akkala的那只。如果没开塔的话,从lanayru湿地沿路往北,直到罗比研究所,之后往西到骷髅湖。从骷髅之眼往南偏西飞就可以看见。大师模式初期是白毛。

5.中级矛:

  一只从罗比研究所去往骷髅湖的路上会遇到,另一只在王城北边偏西的平原,大师模式下是白毛。

6.中级锤:

  两个都在雪山上,需要准备点抗寒药再去。一只在格鲁多高地,初期比较难爬。另一只在hebra,可以从鸟人村出来往西北到地图边缘,然后一直往北走,大师模式下是白毛。

  好,在至少狩猎了4只人马后,人马和人马装备就不用担心绝版了,艰苦的日子过去了,可以尽情开神庙了

  虽然每到血月,海拉鲁大陆会刷新,但是世界上还是存在着一些过时不候的装备和敌人的,在做任务的时候要格外注意。

  1.没有DLC的情况下,四神兽的boss会消失,在DLC2下可以重复挑战。

  2.大师模式下,守护者 scout I 不存在于神庙中,据说只在大象里有,打的时候需要注意。(此条没有验证过但极有可能正确)

  3.守护者sentry只在火山任务里出现

  4.Master Kohga只能挑战一次

  5.滑雪小屋里的风筝盾,如果在滑雪小游戏中把它赢走了的话,这个盾就不会再出现了。(此条是在别人的资料里看到的,没有验证过,因为手残赢不了)

  此外,迷失森林里的yahaha任务给的森林三件套据说也是限量的,不过还没有验证。DLC2的大导师以及那把一击必杀剑能不能重复挑战忘记了。DLC任务中的巨大王吉拉克与火山的大石头人能不能重复挑战也忘记了。光之弓只能在最终战的时候拍图鉴,而大师剑如果没在拔剑之前拍照的话,就只能拿在手里拍了。

  现在,所有让我们小心翼翼生怕错过的图鉴已经完成了,接下来的摄影之旅就轻松得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