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海拉鲁图鉴摄影指南

2018-06-20 12:28:32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日向sakura 我要投稿

第9页:金雀 Golden Sparrow

展开

金雀 Golden Sparrow

游民星空

  栖息于Eldin地区,前往火山的路上可见。地点在Great Hyrule Forest,Eldin Canyon。

  整个火山地区都有不少,上山的路上就能拍到。简单方法是从攀岩小游戏的神庙出来往西,山崖上有几群,不过由于地形原因,找起来稍有难度。另外一处在地图北边边缘的一个拼方块呀哈哈附近,地势平坦一些,相对好拍。

游民星空

  麻雀共有6种,虽然也有冰火水森沙的区别,但是比他生物的种类都多,所以比较容易遗漏。正如甲虫会晚上出现,麻雀到了晚上21点的时候就会消失,所以,寻找的时候要记得时间。

  众所周知的,当手里的小精灵数量小于5的时候,在大精灵泉会刷新出3~4只小精灵,数量小于3的时候,割草也有较高的概率出。而其实,海拉尔大陆上还有其他的几个小精灵刷新点,由于其不怎么实用而被人忽略。偶尔找找看,就当作一个小小的惊喜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