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海拉鲁图鉴摄影指南

2018-06-20 12:28:32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日向sakura 我要投稿

第4页:普雀 Common Sparrow

展开

  接下来就说一说不为人知的小精灵刷新点,和拍起来特别麻烦的麻雀的位置。

  麻雀这种生物体型小,难以发现,又警觉,稍微声音大一点就会飞走,大家应该都经历过跑着跑着突然惊起一窝麻雀的场景,因此,拍摄麻雀是一种稍有难度的挑战。

  拍摄麻雀的一般流程是:

  1.跑路的时候摸清出现的地点,选定的拍摄地需要满足几个条件:周围尽量不能有野兽,尽量少的NPC,不能有可以自由行动的怪物。

  2.天气最好是晴天,目前没发现麻雀在雨中出现。

  3.下次靠近这个区域的时候吃药或换上潜行装备,如果有附近怪物(如章鱼气球平台、哨兵)存在,要事先戴上梅祖拉假面。

  4.先保证拍摄成功,选择一条平坦的路线,从目标侧面接近,相机调到最远,用走走停停的方法,边靠近边拍摄,直到能拍到完美照片。

  拍摄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公主的相机是自动对焦,会自动聚焦到中心的物体上。所以如果目标不在中心,就通常会拍糊。自动对焦需要时间,如果在移动中拍照,或拍摄移动中的动物,也经常会糊掉。虽然糊掉的照片也能识别,但总归是不太好看的。所以,拍摄小型动物时,最好在它们停在地上的时候拍。

  下面提供麻雀的图鉴说明、出没地点及拍摄的简单方法。

普雀 Common Sparrow

游民星空

  图鉴中说明:广泛分布于海拉尔,平原、森林、村庄中都可见。地点在Hyrule Field,Hyrule Ridge,但似乎各种地方都能看见。

  可以在图中看见,这种鸟几乎随处可见,在寻找青雀虹雀的时候经常受到普雀的干扰。

  举两个简单的例子:

  1.双子驿站。传送到附近的神庙后朝驿站走。可以看见小鸟们停在右边的马车周围。

  2.初始台地。从时停神庙朝岳父家飞,中途的平地上就有不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