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有趣或隐藏事件触发方式与解读

2018-06-30 17:41:5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德摩斯梯尼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6.

  个人总结一下开局维吉玛的所有内容(因为比较少):

  选择模拟二代存档,洗澡后,将军符里斯会过来问话。

  是否杀了亚历安:破碎之花中瓦雷第女爵对你的态度会改变,以及莫莉的身份-没有杀则是女仆,杀了则会嫁给女爵侄子成为阿塔尔德夫人,对话细节跟衣服也有所改变。

  跟随弗农罗契还是伊欧菲斯:影响见到弗农罗契时的对话,刚到时都会被挡住,但选伊欧菲斯要打一架,选罗契他会直接出来让你进去。

  救萨琪亚或特莉丝:同卡度因。

  雷索:不杀死雷索,则会在支线里尔顿庄园的衰败中接到支线过去的鬼魂,最后可以帮雷索逃离尼弗迦德的追杀,并让雷索前往凯尔莫罕帮你打狂猎,同时全员集合时,罗契会对你选雷索很愤怒,如果没有邀请罗契,则换成艾斯凯尔跟兰伯特对雷索充满敌意。

  席儿:没杀会在主线大逃亡中出现,并让你帮她自杀。

  晋见大帝后与叶奈法对话完,她用传送门离开时,可以跟着进去,但会传送失败掉到亚卓大使的背后,此时杰洛特会说:“I hate portals.”,然后可以与大使讨论第三次南北战争的格局。

  叶奈法的桌子上有一封芙琳吉拉·薇歌给叶奈法的信,大意是说希里没有到过雅鲁加河以南,否则自己绝对能感应到她的魔法灵光等等。【🔴插:在游戏中输入命令addfact(sq306_completed)会额外开启一段芙琳吉拉关于坎塔蕾拉的对话。如果“大赌局”任务完成的话这段命令不会生效。】

  下面这个这个大家都知道,在维吉玛的花园中,有个石柱暗藏机关,按下后会有扇石墙打开,里面有封信,是关于如何再次对雅妲公主下咒使她成为吸血妖鸟。(这也是小说中杰洛特的第一次狩魔委托《逐恶而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

  一本有关艾斯凯尔的书顺带黑了一波小红帽

游民星空

8.

  教主广场东边有个牧师在诋毁猎魔人,如果你反驳他的话,则会在崔托格大门进门右转的路上遇到前来没收你剑(其实是杀你)的两个神殿守卫。交剑后就得赤手空拳打败对面(第一次忘了能用法印还读档了一次,当打拳了) ,不交就直接砍了对面

9.

  诺维格瑞南方郊区布告栏旁有两个女人在对话,在说某人养着一群猫,而且以前是盗墓贼的领袖。而郊区的西边第二个房子,住着一个叫做茱莉亚的老女人,不断喃喃自语跟空气对话,还养了一群猫。屋内有个茱莉亚约肯的日记,日记内容是关于猫学派装备在神殿岛下的讯息,如果没有购买图纸,会在此时接到猫学派的寻宝任务。

10.

  相比于狮鹫,熊和狼,个人觉得猫的寻宝任务是最有意思的。

  故事的开头还要从海猫的亚德列安王子说起。这个王子痴迷精灵文化,有一天他得知了距离自己家城堡不远的埃泰叶厄遗迹拥有着从未被人发掘过的精灵遗物,但是碍于考古发掘所需要的巨大财力以及专业人士,亚德列安王子一直都没有找到机会,而当他得知一次由奥森弗特学院主导的考古发掘将要进行时,他觉得机会来了,于是赞助了这一次发掘。

  但亚德列安王子其实是想独占埃泰叶厄的文物,于是他雇佣了狩魔猎人凯亚恩。而猫学派的凯亚恩原本就具有精灵血统也善于使用精灵武器,他也觊觎着埃泰叶厄遗迹的古物,于是两人一拍即合,甚至还事前就把赃给分好了。

  事情的发展正如凯亚恩保证的那样,奥森弗特考古队的成员一个都没能活着走出埃泰叶厄。

  之后凯亚恩拒绝了成为王子保镖的机会,告别了亚德列安王子继续四处旅行,但是凯亚恩没有意料到的是,他被一个疯狂的法师给盯上了,法师借口雇佣保镖实则意图绑架狩魔猎人用于他疯狂的实验。

  法师迷晕狩魔猎人之后,招来风暴,趁无人注意的时候将狩魔猎人传送到了神殿岛的地下,也就是我们寻找猫学派装备的那个洞穴,而他们乘坐的“飞天雄鹿”号船,也撞毁在了诺维格瑞附近的海岛上,船长因此而死。另一方面,在神殿岛地下的洞穴里,惨无人道的疯狂降临在了猫学派狩魔猎人凯亚恩的身上,这个疯狂的法师可不是只是为了研究狩魔猎人的生理机能,他所研究的是恶魔法术,也就是所谓的“怪体邪术”,一种被明令禁止的魔法。法师成功的召唤了恶魔并将之束缚在了凯亚恩的体内,凯亚恩的精神因此彻底崩溃,化为黑影一直在洞穴内,直到被杰洛特所杀死。而这位疯狂的术士也得到了自己应得的报应,再一次研究水鬼的过程当中,被水鬼拖下了水池,溺水而亡,一起掉入水池的还有他实验室的钥匙,他的弟子们也随即封闭了水池四散而去。

  至于亚德列安王子,随着他年龄的增长,内心中的罪恶感与自责也在不断地增长,最终他无法忍受自己良心的谴责,在阳台上亲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海猫王朝也就此终结。

游民星空

11.

  奥森弗特的醉汉完成后:

  ①会在炼金旅店门口右前方路口遇到勒索的士兵,拒绝后军官会出来替你解围,但第一次如果给钱,第二次士兵则会在诺维格瑞大门向你要更多过路费,两次中不管哪次拒绝,之后都会在诺维格瑞大门过桥后的小屋旁遇到士兵,责怪你害他们被处罚,可以选择给50、亚克席或是开战,开战后敌人等级是?,打输后会拿走身上全部金钱。(感受绝望吧)

  ②半夜可以在理发店前面遇到惊叹号恶邻居,战斗中如果拔剑,多拉会跑走,用拳头打赢恶棍,多拉才会留下与你对话。几天后,会在奥森弗特学院桥旁边的空地遇到前来复仇的混混们,多拉此时会现身相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