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筹码》图文攻略 角色操作、玩法与千术用法图文攻略

2018-07-05 1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1页:赌徒道具

展开

赌徒道具

人参丹

游民星空

  只能在受伤状态下使用,使用后能立即治愈赌徒的伤势。在附近没有队友的情况下,人参丹就是唯一能治疗伤势的手段。赌徒方最好上手且最实用的道具,筹码足够的情况下建议优先购买。不过人参丹的库存较少,尽量不要做无意义的浪费。

  另外,重伤倒地状态下是不能使用道具包括人参丹的,尽量不要出现药没嗑,人先倒的情况。

隐身符

游民星空

  使用后会在短时间内隐形,不会被恶灵发现和感知到,持续时间30秒。隐身状态下可以进行移动、奔跑,但是进行任何交互动作(包括开门窗、爬窗、放牌、治疗队友、使用商店、使用道具等。)都会打破隐身状态。

  前期隐身符的作用不大,不过有隐身符的情况下,我建议开隐身符去找牌座,这样可以避免转角撞鬼的情况。

  到人少的残局下,隐身符的作用则大大增强。此时,在偌大的地图中恶灵追踪赌徒变得更加困难,恶灵往往会买罗经仪来确定赌徒的位置。而隐身符恰恰能躲避罗经仪的追踪。抓准恶灵的这种心理,赌徒玩家可以先瞎跑,引诱恶灵追寻过来,然后再开隐身符打断恶灵的追踪,跑回商店买道具或者封印牌座。

  要注意的是游戏中隐身≠无敌。恶灵的攻击是能砍到隐身的赌徒并令其现形的。另外,摄魂铃也能将隐身的赌徒震出来。

土行珠

游民星空

  使用后随机传送到地图的某个角落,面对来势汹汹的恶灵,土行珠有时候规避死亡的能力不亚于人参丹。

  不过使用土行珠的前摇动作要比一般的道具明显,当着恶灵面贴身使用是有可能被恶灵攻击或者摄魂铃打断的。另外,土行珠传送的位置时完完全全随机的,运气不好传到恶灵身边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使用时要做好防范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筹码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