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筹码》图文攻略 角色操作、玩法与千术用法图文攻略

2018-07-05 1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2页:恶灵道具

展开

恶灵道具

摄魂铃

游民星空

  使用后会向恶灵四周扩散音波,被音波震到的赌徒会陷入短暂的行动不能状态。恶灵的核心道具,面对闪避以及溜鬼技术较好的赌徒玩家,恶灵基本要靠摄魂铃才能一锤定音将他们击倒。

  摄魂铃的范围不止是在同一平面内,位于上下位置的赌徒也会被音波震到。例如,赌徒在楼上,恶灵在楼下使用也能震到赌徒。

  赌徒在遭到攻击或者定身时间结束后,都能恢复行动。给新人玩家的建议是一般情况下,恶灵最好是砍中赌徒一刀后,再立即使用摄魂铃,这样能直接将赌徒击倒。

  对健康状态的赌徒,起手使用摄魂铃最多也只能将其砍到轻伤,此时赌徒仍然有机会翻滚或者使用道具来躲避接下来的攻击,追刀不中导致赌徒溜掉,这个宝贵的摄魂铃也基本等于浪费了。

罗经仪

游民星空

  30秒时间里,显示范围内所有存活赌徒的气场。当你抓不准赌徒位置时,可以在商店处开罗经仪定位赌徒,然后买个铃铛前去收割。在人少或者1V1的残局下,罗经仪的定位往往能打开局面。不过,罗经仪是不能发现开隐身符的赌徒的,在游戏后期要防范赌徒开隐身符反侦察。

  另外,罗经仪和诡王的契合度非常高,一般情况下诡王屏息后是看不到赌徒气场的。但罗经仪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就是在屏息前开罗经仪,这样定位效果依然会保留下来。

捕兽夹

游民星空

  放在地面上,对踩到的赌徒造成一次伤害并让其无法行动。不能被拆除,被踩中前永久存在。一般建议放在商店、过道、楼梯拐角等赌徒容易经过的地方。或者可以将其放在草丛、破门后的碎屑堆中不容易令赌徒发现。放置后,捕兽夹会显示黄色轮廓,恶灵玩家能随时看到,对于不熟悉地图的玩家来说也能起到指路、定位的作用,防止自己迷路。

  赌徒能通过鼠标右键翻滚来躲避捕兽夹,中了捕兽夹后赌徒可以按A、D键挣脱或者让其他队友来帮忙解除。

  捕兽夹可以说是一个量变产生质变的道具,前期数量不多的情况下,可能很难让经验老到的赌徒玩家中伏。但后期1v1的局势中,无限刷道具,恶灵有机会可以在商店周围摆放数个捕兽夹,守株待兔,让赌徒无法轻易购买道具和获取扑克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筹码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