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筹码》图文攻略 角色操作、玩法与千术用法图文攻略

2018-07-05 1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页:界面简介

展开

界面简介

角色界面

游民星空

  如图左上角为当前人物等级。左下角依次为切换阵营、轮盘、教程和设置选项。右上角为金钱数,可用来再轮盘界面下注获取“千术”和“底牌”。

牌库界面

游民星空

  点击牌库选项可以切换到人物的牌库界面。游戏中的“底牌”可以理解成是消耗道具,只能使用一次,每个人物最多只能带一个底牌。

  “千术”的性质相当于人物的被动技能。在2、4、8、14级时,会各解锁一个“千术”进入轮盘中供玩家下注随机获取。一个人物最多可以用携带3个“千术”进入游戏。千术栏位依次在2、5、15级时解锁。

  左下的圆形和正方形图标就是“千术”和“底牌”栏位。按鼠标右键即可装备想用的“千术”和“底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筹码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