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筹码》图文攻略 角色操作、玩法与千术用法图文攻略

2018-07-05 1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9页:商店

展开

商店

商店位置

  除了牌座外,游戏中另一个重要的地标就是商店。每局游戏开始时会在地图中随机生成2个商店。恶灵和赌徒都可以使用商店购买道具。

游民星空

  游戏中商店的形象是一座石像,藏在建筑内。有商店的建筑门外都会挂着绿色的灯笼。

游民星空

获取筹码

  在商店中可通过支付筹码兑换道具。

  赌徒:通过在牌座中放牌获得筹码,获取的筹码数根据牌的大小决定,例如放1张A进牌座就只能获得1个筹码。

  恶灵:主要通过砍伤赌徒获得筹码,砍一刀能获得20个筹码。虽然砍一刀不会导致赌徒死亡,但是赌徒方仍要尽量避免开局时给恶灵送刀送钱。

购买道具

  赌徒和恶灵的商店内卖的道具是不一样的。

游民星空
▲赌徒商店界面

  赌徒可购买道具:

名称 库存 价格
土行珠 5 11
隐身符 4 16
人参丹 3 19

  赌徒方的道具库存是4个玩家共享的,作为需要团队合作的一方,尽量避免出现一个人独吞道具(特别是人参丹)的情况。

  除了道具外,封印牌座用的扑克牌也要从商店中获取。对想要的牌按右键即可替换掉手上出示的牌。

游民星空
▲恶灵商店界面

  恶灵可购买道具:

名称 库存 价格
罗经仪 5 18
摄魂铃 5 22
捕兽夹 4 25

  当赌徒只剩下一个时,恶灵、赌徒双方都可以在商店中免费获取最后栏位的一个道具,该栏位每30秒会刷新产生一个随机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筹码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