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筹码》图文攻略 角色操作、玩法与千术用法图文攻略

2018-07-05 1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5页:恶灵-绣娘

展开

恶灵-绣娘

游民星空

  绣娘是一个控图、守点能力较强的恶灵。

  专有技能:离魂,按住右键在原地产生一个分身。离魂有20秒冷却时间,分身持续时间为2分钟左右。分身是不受玩家控制的,只能在原地打转。绣娘能够按Q键传送到分身的所在位置,传送后该分身就会消失。

  现阶段绣娘分身最大的一个作用就是卡位,例如看到赌徒在放牌,用铃铛晕住,之后接近放两个分身,将赌徒卡在两分身和牌座间,或者在车站图的车厢内将赌徒卡在角落等。

  绣娘的分身只有心跳没有BGM,所以赌徒依靠这个设定可以轻松判断面前的是分身还是本体。

  专有千术:“怨毒窥视”。每次完成分身传送,对赌徒气场透视范围增大3/6/9米,持续4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筹码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