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奇异人生手游人物故事详解 奇异人生手游好玩吗

2018-07-11 16: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修凡客

第1页:前言

展开

  《奇异人生》手游中的画面和人物刻画的非常棒,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奇异人生手游人物及故事心得,全方位告诉大家奇异人生手游好不好玩,想了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前言

  在十月的一个晚上,我打开了已经放置好久的游戏《life is strange》,尤记得故事进度大概是第三章“混沌理论”的中段。说实话,经历了前两章那么多繁琐碎屑的调查,积累了如此多看似无用的信息,尽管阿卡迪亚海湾的阳光仍旧明媚,打开游戏时我仍有些漫不经心,想着依着自己的耐性,能将剧情推进多少就推进多少吧。如是我很快完成了对弗兰克的调查,可惜手中的结果仍然零散琐碎,甚至拼不出一个真相的轮廓。

  沐浴在夕阳下,我看到Max拿起她与Chloe年少时候的照片,当我亲自用双手聚焦帮助Max回到过去时,整个故事突然迸发出神采。我不由坐直了身体,与Max一同焦虑的藏着车钥匙,救下来威廉,似乎隔着屏幕也嗅到了13岁永不会逝去的阳光、友情和父亲的气息,之前蓝色的混乱、悲伤与荒唐好像只是一场噩梦罢了。

  回到现在,在夕阳下,环绕着幸福气息我与Max一同探索这明媚的世界,直至来到熟悉的44号门前,看到苍老憔悴的威廉不住欢迎Max的到来,话中的释然与无奈令我陡生不详之感。旋即镜头切换,当看到Chloe之时,所有的幸福轰然倒塌,夕阳消散而在我面前只是四周漆黑与显示器的白光冷冷拍打在我脸上。我不由掩面近乎失声痛哭,心中有如大锤轰然锤击,此时我才明白前三章的琐碎与细节为屏幕内外的我们带来了多么深的羁绊,而噩梦没有结束,它只是刚刚开始。

  缓过神来,我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好久没有经历过如此强烈的情感冲击了。而上一次是什么时候?Transistor的结尾还是Dark Souls的终战?总之已经好久没有游戏带来如此的情感共鸣了。

  这就是《life is strange》,由dontnod entertainment为我们打造的一场绵延大半载的梦,而这部游戏作为一部AVG游戏,其在各个方面均作出了大胆的创新,对我个人而言绝对是2015年最让人惊喜的作品之一。

  由于本人尚处于刚刚通关的心灵震荡期,所以本文还是偏向主观,简单谈一下我所在短时间内想到的本作极其宝贵的革新之处。当然,剧透有分隔线,而这篇文章也不会过于注重对剧情细节的探究。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