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警察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8-04 10:0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20页:策略战斗-炸弹恐吓 仓库

展开

炸弹恐吓 仓库

  本次战斗共有11名敌人,而且敌人比较密集,战斗难度较第一次战斗要高很多。尽量不要惊动敌人与敌人战斗,最好的方式还是悄咪咪一个一个解决掉,不过要注意这场战斗有回合限制,必须在时间耗尽前击败所有敌人或者拆除***。

游民星空

  按照上图行动方向,一个人从左边一路往上,这个人最好有忍者技能并带有警棍,这样可以畅通无阻。另外三个人则从右侧进入仓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仓库里面敌人巡逻时会分开,趁这个时候一个一个解决。实在没办法抓的就直接用小刀刺死或者用带消音器技能的人枪击胸部,注意不能打手或脚因为敌人被攻击后任然可以发出警报。

游民星空

  最后到了仓库最里面看到一个炸 弹,最好找一个智力高的警察来拆,成功率比较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警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