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警察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8-04 10:0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28页:策略战斗-逮捕 菠菜狂战士首领

展开

逮捕 菠菜狂战士首领

游民星空

  这一次战斗的敌人很多,分布比较密集,而且视野也会比较大,如果行动太激进很容易被敌人发现。因此一定要小心谨慎,在行动前最好先用智者技能观察一下敌人的分布。

游民星空

  在战术的选择上,可以派两个人往右侧的侧门进攻,这边外面有两个敌人,两个房间内有四个敌人,攻击其中一个房间中的人会惊动另一房间的敌人,因此最好同时动手,泰瑟枪+消音器+震撼弹轻松解决。然后再慢慢往里面推进。

游民星空

  在侧面进攻的同时正面也有条不紊的推进,一定要等敌人离开同伴的视野范围才能动手,千万不要太急,解决掉外面的敌人后,屋内的敌人就比较轻松了,最后逮捕帮派首领,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警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