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警察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8-04 10:0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29页:策略战斗-决战 保卫警察局

展开

决战 保卫警察局

游民星空

  亨德森上校率领他的部下袭击警察局,想帮助杰克杀掉莉莉,而杰克自己莉莉除掉后,要把知道他秘密的上校也杀掉,因此策划了这场战斗。

游民星空

  最终战斗的难度比想象中要低很多,如果前面完成了一个城市事件,那么在这场战斗中每个警察每回合都可以行动3次。战斗前给所有警察带上射手、变色龙、拦截技能,挑几个带智者或闪避或者幸运射击。刚开始所有警察分两组,分别往右下和左下靠,行动的过程中记得找掩体掩护,一路解决遇到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近大门后,警察就地开启拦截技能。这场战斗敌人会从左下和右下两处大门不断增援,拥有拦截技能的警察会自动攻击进入视野的敌人,基本是来一个杀一个。注意如果一个敌人同时进入多个警察的拦截范围,那么最好直接打头把他打死,否则即使倒地,也会消耗多个警察的拦截技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同时注意弹药装填,守住4-5波增援之后,解决完地图上所有敌人,就会获得战斗的胜利。

游民星空

  全剧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警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