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警察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8-04 10:0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21页:策略战斗-劫持 停尸房

展开

劫持 停尸房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需要解救人质,因此在战斗过程中全程不能让敌人发出警报,否则人质会被杀,任务失败。因此不能刚正面,优先使用警棍、泰瑟枪、喷雾等道具解决战斗,即使有消声器也尽量不开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有的歹徒都在房间内,因此不需要派人从外面走,左边房间派两个人右边房间派两个人,互相照应,没有把握一定不要上,慢慢来,战斗没有时间限制。可以多花一回合来等待机会,每次出手尽量解决一个房间的人。左边的大房间中有三个人,因此需要有隐匿3级的佩戴泰瑟枪再加一个普通人才能一次解决完。

游民星空

  差不多解决完敌人后,记得带上地上的箱子,会有一些战利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警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