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警察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8-04 10:0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26页:策略战斗-恐怖威胁 老教堂

展开

恐怖威胁 老教堂

游民星空

  在这场战斗中你需要在***爆炸前拆除***或击败所有敌人,注意时间,不要太拖延。为了保证战斗速度,派出去的警察最好都有忍者技能,每回合可以行动三次。整体来说难度不大。小心教堂右侧的陷阱。可以带一个拥有猎人技能的警察往右走。

游民星空

  敌人的分布如图,针对他们的战术也比较简单,左右各派两人,摸到背后闷棍砸晕然后绑起来。注意不要被发现,如果有被发现的危险,就用消音器开枪或者泰瑟枪之类的提前解决掉。外面的敌人都解决掉之后再一起进入教堂内,看敌人如果太多的话可以用震撼手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人 迦姆殡仪馆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会比较复杂,地方人数较多且分布较密集,分布如图所示。要注意的是这场战斗中,有很多卡视野的地方,很有可能警察多走一步就会被歹徒发现,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然是分左右两拨同时进攻,右侧注意警察的行动,每次行动不要超过拐角,一步一步来,一个一个解决。右边的行动则要注意,屋内的歹徒可以通过窗户看到屋外的情况,要小心,必要的时候使用泰瑟枪、震撼手雷解决歹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警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