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武学、心法获取及全任务攻略

2018-08-13 10:02: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倾听一世忧伤 我要投稿

第4页:支线任务(2)

展开

三鲜派

  开封;

  对话水车前唉声叹气的人,得知鱼肠剑的事。然后对话桥上的妇女得知鱼摊的鱼不新鲜,调查鱼摊,取得染血的鱼肠剑。交给那人,拒收,去旁边的浣衣坊交给右边的姑娘清洗,交还。选择帮忙,去右下角触发战斗。

  修炼点数12。

基佬的情书

  开封;

  水车旁边,对话最后边的男子,他要帮忙送情书,帮忙送两次,都被拒绝后,他想送给你。

  八卦点数12。

姑娘的画像

  开封;

  支线台上右后方的女子卖画像,出示对应画像可以握手取得一点武学点数。

  10000文换1点武学点数,嗯,你没听错。

天机刀法

  开封;

  开封缉私主线后,崔旭赠送的佛珠,出示调查大相国寺的石狮。而后开封城门右边高台触发和尚参悟天机的剧情,去遇仙楼拿酒,出示。

  天机刀法一套。

喜怒哀乐

  关乎结局;

  开封;

  对话左下角玩耍的三个小孩得知严家的事情一,然后对话城门下三个老妇人得知严家的事情二,去往严家中药行,被乞丐拦下,给钱。进中药行搜索一轮。取得香囊,严乐小时候的画。

  开封镖局的主线中,香囊可以立即结束与严怒的战斗。回来后,去严家中药行右上角拐角处发现严乐,触发后续剧情。询问虹桥右上方第二个人,获得香囊以及推测出严乐的精神分裂症。

亡魂地图

  林玉儿闯入,揍一顿林玉儿,唤出严怒,揍一顿严怒(注意此处严怒比主线中难打,别太轻敌。)。看剧情,支线结束。

  后续冯二回到开封镖局后,回到镖局对话冯二取得镖局镖头象征的天灵刀一柄。(未测试不走支线能否取得。)严乐剧情关乎结局以及少林寺推举武林盟主时,开封镖局是否支持。

黄瓜

  开封,虎啸派;

  对话桥上走来走去的人,得知水果摊有黄瓜。将黄瓜交给刀铺前试刀的人,取得黄瓜皮。以后再虎啸派可以喂食老虎。

张伯

  开封;

  剧情后回小溪村,触发贼人进家,寻找小石头的任务。在自家中寻到信和十全大补酒的配方(古书)。一并交给张伯。

  得知十全大补酒酿制方法,粱人昊满好感第二要求。

酿酒

  开封;

  开封缉私主线后开启酿酒玩法。依次需要最高品质的吉山红,二仙酒,蜜桃酒。

  配方为:橡子+灿糯米+龟板=吉山红。灿稻+葡萄+鹿茸=二仙酒。鹿茸+灿糯米+蜜桃=蜜桃酒。

  解锁更多酿酒材料。十全大补酒需求材料至开启蜜桃酒酿制时才可在门口商人处购买。

八方刀法

  开封;

  1.开封缉凶任务到杭州追寻周丽货物的时候,可以邀请赵妽入队时开启此支线,到虹桥前石狮旁边,对话两个小孩,到棺马寨;

  2.第一场必打,之后用1000文收买两个山贼,进入屋里拿棺马酒。到对面的山贼,对战中出示棺马酒立即结束战斗。

  3.进屋中搜寻,拿回750文补偿一下。出示腰牌上山。

  4.硬闯两人看守的屋子。进屋搜索拿到850文。翡翠冰玉镯;

  5.再次出事令牌上山,门口两人用手镯收买。进屋宰了山贼头头,得到刀法秘笈。门口有个1300文的箱子。

  八方刀法一本。金钱若干。

光明神功(叛徒小莲)

  杭州;

  1.对话衙门前的摩尼教人得知小莲叛教。对话往码头方向,一处宅子前的女人,得知巷子里好像有人。去巷子里对话小莲,得知她要去往开封的船票。

  2.去码头,对话搬运工的头头,得知金蝉发簪的事情。前往当铺对话。再去东华义庄调查棺材。

  3.取得发簪后交给搬运工的头头,拿到船票,送给小莲。

  光明神功一本。

糕点与茶

  杭州;

  对话观夕亭的女子,得知要乌龙茶,去李氏杂货铺旁边买一壶乌龙茶,回来给她。得到糕点。

  彩猫糕*1;

  八卦点数10。

飞白派与剑锋派的约战

  杭州;

  主线至云来客栈寻找寒铁石时,途径云来客栈会触发战书飞镖事件。交还战书,告知地点。去看戏,战斗地点留下神火;

  神火*1。

比武大会

  杭州;

  李氏杂货铺左边有一擂台。可以选择直接锤三人,也可以选择走偏门。

  偏门需要以下三个东西:大蜈蚣(调查城北传送点旁边的水桶。)、陈年高粱酒(调查当铺上方角落水桶。)、画像(将彩猫糕交给醉生楼台上的女子。)

  唐衍好酒,秦少好色,庄玉郎怕虫。

  使用后,可将三件道具交给醉生楼下方两桌的三人。

  金钱若干。

遗落的机关术二

  杭州;

  给城门口风筝商人附近的小孩风筝换取道具;

  金色骰子;

影子内卫的刀柄

  杭州、鸣帮。

  开启三派酿酒(醉仙剑法支线)后,在云来客栈,请老头喝酒三次,取得影子内卫断刀,以后交给宓玥。取得半张药方。

  推进主线到机关岛后,可触发鸣帮支线时,在鸣帮内,交给酒馆处的虫痴。取得完整药方。

  药方。

游氏三姐妹

  杭州;

  城中对话游氏三姐妹、醉生楼门口、湖心亭、衙门门口。

  千年一滴露。

戚家冤案+洛阳纸贵+大厨的无奈

  洛阳;

  在云来客栈对话柜台前的人,得知他不通汉语,帮他与店家沟通得到罗旺子酒。

  对话秦家庄的秦文,得到戚家冤案的任务;

  将罗旺子酒交给大盘仓库的守卫。引开两人,进去搜寻,取得宣纸,红蓼,合同书。

  将合同书交给秦文,宣纸给书院,红蓼给酒馆的大厨。

  2500文、20点八卦点数、大还丹。

丢失的镖旗

  洛阳;

  大盘仓库前的拐角处,对话小孩,得知镖旗丢失,去莲花池寻回,交还。再将货物送到莲花池附近的小孩处。

  玉石原石*1(后续在开封可让严家中药行前的西域商人帮你开光。)

香丸

  洛阳;

  在洛阳集市买双木香甜丸交给城门十字路口的民众。

  优质井水。

比赛

  洛阳;

  洛阳酒肆附近传送点上方有个小孩和他比赛赛跑(乾卦相关),终点处又另一个小孩跟他比跳楼梯(巽卦相关)。

  获胜得到百炼钢锭、名器碎片各一。

法空

  洛阳、杭州;

  酒肆拐角处,有一个和尚和书生辩论。选择改过向善。

  去杭州李氏杂货铺旁边发现法空,接悬赏单,打北水生,回来对话法空。

  去摩尼教坛的路上,发现血案,追踪,到莲花池遇到法空。

  陨铁;

  800文。

掳人案件

  洛阳;

  城西集市发生掳人案件,询问当事人发现不是青龙帮和摩尼教人所为。得到狗皮膏药,出示狗皮膏药给包子铺附近的乞丐。

  再去荷花池边的武馆(传送点后两个人在门口那里就是武馆。)对话武师,揍一顿。

  八卦点数20。

六脉神剑

  洛阳;

  酒肆前的乞丐,对话他,得知他要苹果,在他身边的木桶找到苹果,交给他。若艮卦6级可以知道他说的是六脉神剑的原理。

  修炼点数+15。

遗失的机关术三

  洛阳;

  对话秦家庄上面拐角处的两人,进两人对面的屋子,躲过四道机关。到屋内搜寻。

  金丝雀机关的图纸。

三派女弟子

  洛阳;

  未成功触发,只知道要酒,但是出示多种酒后都无效。

回春药铺的药方

  杭州;

  未成功触发。只有李氏杂货铺的提示。

儿子的礼物

  开封;

  开封书画摊前的父亲想给儿子买五牛图,但是到处找不到,他儿子在虹桥末端。他儿子想要风筝。可以将风筝给父亲,父亲会收但是坚持要五牛图。由于五牛图出处未知,后续未做完。

收古物的商人

  开封;

  未发现古物。尚未触发。

喂食小猫

  小溪村;

  在药王遗迹后,带着邢若梅对话大树旁边那只猫。触发剧情,获得乌蚕衣;

  乌蚕衣一件。

潜入皇宫

  开封;

  开封主线完成后,对话面摊的赵妽,开启。

  1.非常头疼的华容道小游戏。可以直接放弃让赵妽拼,这里介绍一下华容道通用套路,首先无视其他数字,归位12  然后将4放在3的位置或者将3放在4的位置,将另一个数字放在下一位(举例:若是3在4的位置,就把4放在3的下一位)。推动使得1234归位,同理推出5678归位。然后将13、14、15拼出连续。可以呈直线也可以称L型(注意若是以L型呈现必须是在右下角)之后的变化没有固定套路,需要通过尝试将9、10、11、12拼出。

  2.进入皇宫后,搜索一番,别急着去拿盒子。有许多书籍上记载着药物配方之类的。全拿了。在把盒子给赵妽。

  3.随后触发剧情。逃到大相国寺时,崔旭来阻挠,揍一顿。结束。揍完崔旭送你一本搅龙大法。

  搅龙大法。

势利之交

  洛阳;

  深入摩尼后,罗魁会在洛阳城的荷花池附近,对话他。他会让你帮他收服青龙帮和穿云帮。

  青龙帮的到祥龙赌坊每一桌都闹一下然后收拾几个杂鱼就行了。穿云帮的对话左手边的弟子,进屋里对话副帮主,把信交给他,然后在和少主对话,之后对话大厅门口的人,进入大厅和帮主切磋,罗魁出来收场,支线结束。

  八卦点数20。

亡魂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