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二周目流程图文攻略 解成就速通流程攻略

2018-08-16 12:21:44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真迪奥 我要投稿

第2页:东阳村/剑锋派

展开

东阳村

  1.沿路右手边两人有信息

  2稻草人和地上有东西

游民星空

  3图中男子对话习得龙蛇枪法,村子人失踪后点土包有钱

游民星空

  4 马厩宝箱有东西。马厩上方房前有东西

  5人失踪后左上角屋柜子有药方——传送阶段二

  6后期摩尼教救了东阳村人带小猫到习得枪法处解锁后两招

剑锋派

  1.路上左手第一个npc接剑谱丢失任务

游民星空

  在此处寻得秘籍包裹

游民星空

  将油纸展示给她

游民星空

  2.6级坤得修炼点

游民星空

  然后见了八法剑锋掌门被冤枉打完架进牢房速度选2选项有八卦错了再选就没八卦了,打开一个房间找到剑谱救出练宗渊展示鱼肠断剑得八卦。然后摔下悬崖判定3级乾

  1.宓玥给他影子短刀得虫方,出洞有枪头下走水洼出有万年神木左边水洼有图纸穿过水洼处有决明子在走一段有本心法

游民星空

  选2加宓玥好感站剑锋掌门再速度选2救掌门

  进到迷宫往右走点箱子得知机关是老鹰打开机关进门到此处不右行就两个买得到垃圾东西

游民星空

  此处走左,上方又一个垃圾不去

游民星空

  进去开启机关原路返回到初始地往左走

  到了此处右手开机关再返回

游民星空

  到此处门开了往里走

游民星空

  2.地底迷宫此处木桶练功3级兑得八卦再往里走触发机关后走先开之路会触发判定4级震触发任务回来此处得寒玉剑,问题是此人下谷找剑是神机门人然后出迷宫

游民星空

  出迷宫后被传送到杭州城门右侧来到城门外点门口乞丐得知有人乱刻,进入杭州点箱子选2得到西南方

游民星空

  此处右是箱子刻字去西北

游民星空

  此处箱子点完后去锦带桥看看

游民星空

  桥头此处找到宓玥

游民星空

  继续直走传送点处,找到宓玥得到字条完结,然后就近马车来到飞白派,进门就见到李见义,接到个任务,出门去开封市集(似乎要做本城一阶段主线才开马车,没办法跑把反正不远)

  尽头点击山贼模样,开打,得到断裂剑柄。回到飞白把剑柄给李见义,虽然没有奖励,对话李见义触发剧情,然后选夏侯掌门下落、剑谱存放位置、杨忠,出来捣乱,再选2,火场行动时先确定,离有没有4级,关系救白仙,又被传送到杭州客栈

  点宓玥接到任务,然后坐马车出城到洛阳药堂6级坤多小挣500

  顺带就去秦家庄找大庄主,解锁后两招腿法吧(说明一下,一开始在秦家庄拿到传闻,打过三成三个团伙后,会接到挑战,去杨石坡打赢,得腿法秘籍,因为这个任务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打完三城团伙,所以前面没交代,没触发的可以自己触发了再来)升到6级巽,触发任务,选准备,点庄主孙子可以知道要用腿法,引出秦文祥,点大庄主出发,遇到老虎腿法踢死无压力,秦文祥出现解锁腿法。

  看了哈身上有个内有纸条的钱包,交给官府吧(猜测是之前衙门老妇接到传闻,在机关大师房子上方死巷子,触发战斗展示给他免战,不过因为之前硬刚做了,无法测试,交了得修炼点)一看背包葡萄酒不在了,可能是给了客栈外三派女弟子喝了,那就去醉翁酒肆买一瓶,后面有用。

  然后回杭州,坐车到云来,给宓玥药。一看任务要求挺高的,把心法升一升差得还有点远,存个档试试硬刚得行不,不行就做哈虐猫通缉赚点修炼。来到圣地,推荐用炙燃枪法,适合群攻,内外卦切城巽和艮抵抗状态,和提高给对方上debuff(火毒真的烦),虽然痛苦,吃了个药,还是来到剑坟外,从左往右分别插入古岳、长虹、奔泉开启机关,剑坟门口4级震过判定得到线索(传言是藏墨剑法前置反正要求也不高)然后打练宗渊干完之后有个选项23把(2好像加李见义好感多点无所谓不缺)

  又来到杭州,做车去码头,对话宓玥,触发任务后组宓玥,前往飞白接到有关练宗渊得支线,先去内书苑,4级乾,和唐舟彷对话,解锁醉仙剑法后两招得八卦,进主厅,触发剧情,和掌门一通对话后,出门往右,从水池女弟子处得知笛子在练宗渊房间,房间在此处再住远点吧。

游民星空

  进屋左手书桌上的书再点窗子从柜子翻出心法,中间桌子得到笛子再展示笛子给掌门支线搞一段落。

  出门去八法门碰见李见义触发剧情和门主干一架选2得希夷心法,选1给把刀。存个档然后对话李见义,选有心事然后,来到剑坟,6级坎过判定,捡起左边石头放在蒲团上,自己再站上去,解开机关,来到剑坟洞穴先捡两个宝箱存个档打白仙(没怎么刷修炼点心法得有点难度)

游民星空

  用腿法好打很多(有大先开6放8平时用2调好距离可以接3白仙放技能就退挨不起,白仙防御用4击倒后接普攻能踢飞起来多接几下还回蓝现在缺蓝感觉要起来了再接个5要是倒地了再接普攻就这样),赢了习得藏墨剑法接下三派掌门得到八卦。为了用藏墨剑法偷偷刷了哈通缉,不然蓝不够不赘述。做任务的时候顺便和此人对话得神器碎片。

游民星空

  附上虐猫通缉犯地点

游民星空

  点满了文池续墨(为了属性)圆月(内力回复)状态变成这样够过剧情和用藏墨了

游民星空

  离开杭州去开封吧继续任务。——阶段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