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二周目流程图文攻略 解成就速通流程攻略

2018-08-16 12:21:44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真迪奥 我要投稿

第5页:洛阳/阶段一/阶段三/阶段六

展开

洛阳(阶段一)

  门口两老头得传闻身旁捡到个钱包,进布庄酒坛打破。

  出门包子铺酒坛打破对话书生选最后一个选项得陨铁认识法空,市集2级坎判定选询问人证得八卦点,向摊贩买双木甜香丸鱼店伙计买两种鱼鱼店外有酒坛打破,出来布庄外的乞丐展示膏药接支线包子铺猫咪给刚买的烤鱼对面房子酒坛打破,上走醉翁酒肆门口躺尸乞丐对话旁边拿苹果给他6级艮判定得修炼,进酒肆对话掌柜前两口子接支线掌柜处买两瓶雪花一碗面和两瓶葡萄酒进厨房对话厨师。

  再往上走骆驼处小孩1级乾跑赢接着和门前小孩1级巽比赛。

  教堂酒坛打破然后出教堂树下酒坛打破往客栈门口林天师接任务打酒坛。

  进客栈触发任务给李馒头梅子姜,3级艮对话西域酒商得道具,掌柜处买碗面。

  出门剧情任务向药铺走又是剧情开启炼药,练好药后和小女孩对话才算完成再向房内小厮买蝎子,出门左手酒坛打破上面拐角铁匠铺处酒坛打破穿云帮左下角门外树下酒坛打破,回到客栈给张虎跃解毒。

  出门祥龙赌坊外像员外的人展示双木甜香丸,过河衙门里酒坛打破门口扫地老头旁边妇人得传闻,先去秦家庄庄外右下角白衣书生对话得传闻庄内秦文对话得传闻,再向右去仓库给门卫罗旺子酒进仓库搜索得红蓼得合同宣纸配方,返回秦家庄给秦文合同得八卦点。出门上走酒坛打破,上方两人对话得知机关大师家进去触发机关选3412得八卦进屋搜索宝箱。

  出屋判定乾不过关打架的图上方有个酒坛,走到牡丹花树民房外酒坛打破进屋打武师完成支线得八卦点,出门树下亭子捡到小孩镖旗,把汉图十三势还给当铺老板得棋谱。

  戏台树下酒坛打破,来到茶馆触发任务接着带李馒头去东阳村完成任务得八卦点。

  传送——东阳村

阶段三

  从杭州过来进布庄向右边老妇展示杭州横罗得钱开启卖防具,醉翁酒肆给厨师红蓼选不告知完成支线任务得八卦。然后去书院交宣纸得大还丹出门点儒生接支线再去秦家庄交还小孩镖旗。上走机关屋上方侠士对话6级坎多10点李见义好感,凉亭处小孩展示镖旗1级兑得玉石池子处见到法空完成任务-----传送阶段四

阶段六

  去谪仙酒楼触发任务提示状态不满足照刚,带小猫上药王谷4级艮得件防具。点击木箱再点锅选,中间主厅里雕像后得材料,出门雕像旁箱子得君子枪。此处取得醉魂叶回去熬药喂小猫后展示药典。然后选上摩尼接到找黑市商人任务后

游民星空

  组小猫到主厅门前点雕像触发任务后,以上图顺序一次点击碑文回到中心点雕像以蛊跃圣经开启机关得心法和好感。

  然后去洛阳进城门右手男子触发炙燃抢诀任务上教堂翻典籍,再上小溪村和猫对话得防具,依次上开封杭州教堂翻典籍然后回到洛阳回报任务学到枪法再对话此人得到传闻去杭州来到码头看见神秘商人(不在码头就在太平巷)拿到阎铃兰再去白堤尽头完成任务解锁炙燃枪决后两招。

  此时可以劝退小猫在杭州李见义开任务。——传送阶段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