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全建筑效果与附加组件增益详解

2018-09-04 11:37:21 来源:bilibili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我要投稿

第12页:营销学

展开

营销学

  营销房间需要营销学,每级+20%营销,5级满级就是80%营销。

游民星空

  建议放置物品为沙发、电话、暖气、空调、玫瑰、地毯、咖啡机(精力旺盛)、金星奖(提升房间等级)、洗手液(增加卫生)

  大小建议4X3,一个就够用。

  注意给营销室分配足够的会营销学的助理,每个营销室最多四个助理。

  营销分三种类型,持续时间从3个月到12个月不等。(以下单位为万元)

  一、直接宣传医院增加医院声誉的:小宣传(1~3.2)、中(2~6.5)、大(4~13)

  二、宣传某种疾病治愈的:病房、藏头、骨科、注射、褪色、手术、甩锅、神经、动物疾病(1.6~6.1)

  三、招人:医生、护士、助理、勤杂工(7~2.5),外科、精神、研究、遗传、放射、捉鬼、技工、宣传(1.6~6.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