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全建筑效果与附加组件增益详解

2018-09-04 11:37:21 来源:bilibili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我要投稿

第6页:病房

展开

病房

  这个地方虽然游戏说明是需要有诊断、病房管理、治疗三个执照的护士工作,可以降低死亡率。但实际测试结果只需要高等级病房管理技能就可以了,不需要治疗与诊断。病房管理每级+20%病房诊断、+20%病房医疗、+20%骨科病房医疗,5级满级就是100%治愈率。

游民星空

  建议放置物品为药柜(+1%治疗、诊断)、墙挂显示器(+1%治疗、诊断)、暖气片、空调、玫瑰(浇水频繁但是覆盖面积最大)、咖啡机(精力旺盛)、金星奖(提升房间等级)、洗手液(增加卫生)。注意屏风要两个,病人换衣服是需要屏风的,增加效率。

  大小建议4X7,一般来说一个病房就够支持到后期了。

游民星空

  注意给病房分配足够的会病房管理的护士,每个病房最多四个护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