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战术解析: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术

2018-09-05 09:57:5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战斗战术

  在城市中进行战斗的时候,我们多半都是利用现成的房屋为掩体,再加上一些楼梯进行辅助,而在野外就不同了。

  我们在野外遇到敌人后,如果对方没有发现你,你可以先开枪,然后看对方反应在进行搭板。如果双方同时发现对方,则可以选择向前搭楼梯拉近与对方的距离,这个时候要注意不要搭的太高,三层左右就可以,因为四层以上会受到坠落伤害的。

  我们先占据制高点就可以优先拿到更好的优势,然后用板子压住他,再从制高点向下攻击,这样不仅命中率会变高,而且更加容易爆头。

道具选择

  武器方面霰弹枪、步枪、和火箭筒还是最优先选择的,这是没有什么争议的。喜欢刚枪的朋友可以随身带一些小药,例如果汁、小盾和绷带这一类的快速回复道具。在血量劣势的情况下,这些药能在短时间能起到回复的效果。

路线选择

  选择之前避战落点中的三个地区的朋友,你不光不用担心刚枪,不用担心没有物资,你连跑图的时间都省了。这三个区域基本都距离地图中心比较近,就算没在圈里,也会距离圈边很近,基本不存在跑图的担忧。但如果你选择了较远的城市,在跑图的时候就需要格外注意了。

  从垃圾回收站附近向地图中心跑的时候需要注意绕过欢乐公园和战利湖。从嚎哭森林跑向地图中心的时候尽量避开集装箱区,从棕榈天堂出来则需要避一避盐泉和废弃仓库,马桶工厂方向向上跑图只需要避一避斜塔小镇就可以了。要知道,这些城市还活着的人都不简单,他们不仅技术好,装备还齐,对自己枪法没有信心的朋友,尽量不要去硬碰,推荐绕山上山,搭楼梯爬到山顶。如果想在山上待时间长,记得打掉上山的板子,避免被人从后面摸上来。

搭板技巧

  枪法对拼大家都明白,所以这里不过多做分析,大家只需要知道贴脸喷子换步枪扫非常的强就可以了。在这里我们主要来讲一讲,搭板子的战术技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