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战术解析: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术

2018-09-05 09:57:5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战术压制

  在野外遇到敌人的时候,快速搭板压制是非常重要的,先搭板子的人往往会占据非常不错的高位优势,通常来说我们搭到3-4层斜坡即可,尽量选择二连板或者三连板,这样不太容易被人破坏。我们在爬升的过程中比较容易被攻击,所以必须在这个时候做好防御工事。而我们占据高点之后对方也基本需要换子弹,加上我们的制高点优势,我们就可以利用优势来压制对手。

转守为攻

  在对方已经占据了较高的位置时,我们是很难平地拉起建筑直接和他对拼的,在这种被压制的状态下,我们需要先找到对方的攻击死角,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搭起掩体,并对其进行反击。

  在这里并不建议大家由下向上攻击,主要是因为被武器弹道所限,从下往上攻击,会比较容易打到板子,命中率下降不少,而且对方是很容易爆头的,所以从下往上打,是有很大劣势的。

  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应该以搭板为主,压制对方为辅,我们虽然不能直接与其对拼,但是拆他几个关键板子或者是压制他的输出环境还是OK的,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渐渐搭起自己的建筑。虽然我们很难反超,但是与对方处在一个平面还是比较容易做到的。

  当然,如果我们手中有C4(遥控炸弹)的话,只需要一两发,就可以瞬间跟敌人的堡垒说拜拜。作为这个版本的拆家神器,C4是能够瞬间转换攻守双方位置的道具。

  《堡垒之夜》这款游戏的操作和玩法是非常多元化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操作习惯,所以每个人也都有各自战术类别。在这里没有什么固定的套路和选择,每个人都是完全自由的,我们可以根据上述的建议来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术,从而在战斗中秀翻全场,拿到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